辦公護士職責H

2023-02-10 23:45:06 字數 407 閱讀 4880

一、 參加晨交**,聽取夜間報告,核對**表、住院病人一覽表、夜間醫囑。

二、 負責當日出院、轉科、轉院病人的醫囑核對及對賬。安排新入院病人的床位,並通知主管醫生及主管**。

三、 負責、處理、核對醫囑,及時通知輔助和主管**,執行有關醫囑。每日查對醫囑及費用並登記。

四、 處理各種通知單、檢查單、**單、聯絡會診、預約各種檢查。

五、 上午處理完醫囑後提交藥品.根據需要解釋患者及家屬提出的各類問題。

六、 了解各項護理工作執行和落實情況,書寫**報告。

七、 每日下班前檢視科室病人欠費情況,寫催款單交於主管醫生及主管**進行催費

八、 負責辦公室有關記錄**的準備和辦公室的清潔衛生工作。

九、 接聽辦公區域**及呼叫器,廣播各種操作前宣教。

辦公班**工作流程標準

病房護士職責

1 在主任領導和護師的指導下工作。2 認真執行醫囑,準確及時地完成各項護理工作,做好查對及交 工作,防止差錯事故的發生。3 做好病人的基礎護理和心理護理工作,密切觀察病情。對危重病人的病情變化,須及時報告並詳細記錄。4 協助醫師進行各種診療工作,負責危重和發生意外病人的急救及各種急救藥品的準確和保管...

科護士長職責

1 在護理部領導下全面負責所屬科室的臨床護理 教學 科研 及在職教育的管理工作。2 根據護理部計畫制定本科室的護理工作計畫,按期督導檢查 組織實施並總結。3 及時準確傳到護理部各項工作指令,組織 指導本科各病區完成護理部布置的工作。4 負責指導與考核本科各病區 長的工作。5 負責督促本科室各病區認真...

護士助手工作職責

診所臨床實行四手操作。助手也是前台和臨床服務之間的橋梁。所以,助手的工作對提高整個診所的臨床服務工作效率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分工不同是工作的需要,不存在任何等級的差別。1,助手的工作原則,是積極而高效地配合醫生的診治。醫生和病人的滿意程度就 是 助手工作好壞的衡量標準。2,按照接待服務台的安排,引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