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模具出問題的一些維修方案

2023-02-10 23:45:02 字數 863 閱讀 2649

引導語:當你所做的模具出了問題時,你會怎麼做呢?下面是精心為大家整理出來的一些關於模具出問題是的一些維修方案,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幫助到大家哦|!

1.衝頭使用前應注意

①、用乾淨抹布清潔衝頭。

②、檢視表面是否有刮、凹痕。如有,則用油石去除。

③、及時上油防鏽。

④、安裝衝頭時小心不能有任何傾斜,可用尼龍錘之類的軟材料工具把它輕輕敲正,只有在衝頭正確定位後才能旋緊螺栓。

2.衝模的安裝與除錯

安裝與調校衝模必須特別細心。因為衝模尤其大中型衝模,不僅造價高昂,而且重量大微量移動困難,人身的安全應始終放在首位。無限位裝置的衝模在上下模之間應加一塊墊木板,在沖床工作台清理乾淨後,將合模狀態的待試模具置於檯面合適位置。

按工藝檔案和衝模設計要求選定的壓機滑塊行程,在模具搬上台面前調至下死點並大於模具閉合高度 10~15mm 的位置,調節滑塊連桿,移動模具,確保模柄對準模柄孔並達到合適的裝模高度。一般衝裁模先固定下模 (不擰緊)後再固定上模(擰緊),壓板 t 型螺栓均宜使用

合適扭矩扳手擰緊(下模),確保相同螺拴具有一致而理想的預加夾緊力。 可以有效防止手動擰緊螺紋出現的因體力、性別、手感誤差造成的預緊力過大或過小、相同螺紋預緊力不等,從而引起沖壓過程中上下模錯移、間隙改變、啃剝刃口等故障發生。

試模前對模具進行全面潤滑並準備正常生產用料,在空行程啟動衝模 3~5 次確認模具運作正常後再試衝。調整和控制凸模進入凹模深度、檢查並驗證衝模導向、送料、推卸、側壓與彈壓等機構與裝置的效能及運作靈活性,而後進行適當調節,使之達到最佳技術狀態。對大中小型衝模分別試衝 3、5、10 件進行停產初檢,合格後再試衝 10、15、

30 件進行複檢。經劃線檢測 、衝切面與毛刺檢驗、一切尺寸與形位精度均符合圖紙要求,才能交付生產。

3.沖壓毛刺

關於面試的一些問題

一 16 個面試常問問題 1.介紹你自己 優點缺點愛好 2.態度 價值觀誠信責任感 3.學歷 培訓考研 4.經驗 工作管理經驗 5.能力 團隊合作溝通協調 6.適應 如何看壓力加班挫折風險 7.個人之最 8.動機 為什麼離開原單位 9.為什麼應聘本公司 該職位 10.為什麼聘用你?11.職業目標 5...

關於刀具模具材料的一些基本知識

d2 cr12mo1v1 o1 9crwmn 5mn15cr8ni5mo3v2,3cr3m03w2v,5cr4m03simnval。1crl7ni2,crl4m04v,6cr4m03ni2wv。7mnl5cr2a13v2wmo,w12mo3cr4v3co5si,w6mo5cr4v5si,w10mo4...

面試的一些問題

求職都去到面試的重要階段,沒有可能就在面試這一步出錯了就使得面試失敗了。很不值得呢!而我們要清楚一點先,就是面試官也擅激將法,所以不要上當!下面和大家一起討論下面試裡面的一些問題。1不要一直保持笑臉雖然面試禮儀全攻略教我們面試中一直保持笑臉被看做是緊張和缺乏自信的表現。一直微笑的臉流露出一種虛假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