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業務副園長職責說明 優秀

2023-02-10 23:42:06 字數 1355 閱讀 7207

幼兒園業務副園長職責說明

幼兒園業務副園長職責版本一

1.協助園長實施有關教育方面的法律法規、方針、政策及上級主管部門的規定。做好教師的政治思想工作,調動其積極性,做好教師工作績效和學期評定。

2.負責制定全園教學業務計畫(包括教研、科研、業務、 學習 、日常教學管理等)並組織實施,做好階段工作小結與期末工作總結 。

3.負責組織、指導和審查教師制定的班級學期、月、日教育計畫的完成情況、用詞用句規範情況並檢查督促執**況。

4.負責組織教師進行業務學習,學習《規程》、《綱要》,以新精神、新觀念指導教育實踐,指導年段教研組長,認真組織教師集體備課,設計最佳教育方案,不斷提高教師業務水平。

5.有計畫地深入教學第一線,檢查督促指導保教工作,並能分析、反饋問題,及時解決問題。

6.負責指導,安排園內外教學觀摩活動和實習、見習工作。

7.負責召開園教研組會議,專門研究教育、教學、改革的問題,抓好科研計畫的實施,及時總結經驗 、交流、推廣。

8.負責日常教育教學常規管理(如製作作息時間表、課程表以及各種活動檢查表等)並重視資料積累和業務檔案的管理。

9.每學期末檢查了解各班幼兒發展觀察評估情況,及時統計、匯報、分析,為調整和制定下學期教育目標提供依據。

10.每學期初應提出合理的教學活動設施教玩具的添置調配等使用意見。

11.主動向園長匯報工作,園長外出或病休時要行使園長的職責,負責全面工作,解決和處理園內重大的事件。

12.分管園內教學、課改、家長工作。

幼兒園業務副園長職責版本二

1.在園長領導下,協助園長做好全園工作。

2.根據國家規定的幼兒園教育綱要,制訂教育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

3.對教師的工作進行指導,檢查、評估、考核並調配安排他們的工作。

4.定期深入各班,看活動、看教學計畫,有計畫地指導、培養教師提高業務水平,抓好全園的業務管理、業務資料積累並歸檔等行政事務工作。

5.組織教師業務學習和幼兒教育的研究活動。

6.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及時了解吸收幼教工作資訊、經驗,推動促進幼兒園各項工作的開展。

7.園長不在時,行使園長崗位職責。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冬是清寒的。站在有風的地方,悄然回首,看見來時的路。一路有花的嬌豔,有草的青蔥,有樹的挺拔,有鳥的鳴叫。抬起頭,天空藍的清澈。風起時,有笑顏。

冬,是寂寞的。萬物都歸於沉靜中,孕育著來年的昌盛。隱忍才是最有力的,也因此,寂寞的冬天給人以太多的幻想與渴望。

會去渴望溫暖的一爐壁火,也會想要乙個溫暖的懷抱。圍爐煮雪,相擁著取暖。

習慣了把心情種在寂寞裡過冬,深耕一隴陌上的花開。等待著,下一季的盛景。不會忘記冬的情懷,聖誕節的鐘聲會敲響,冬有自己的輝煌。

靜靜的寫下一首小詩,待到花開時,扦插在那枝頭,為冬吟。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與幼兒園副園長工作總結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1 配合園長共同管理全園的教育教學 科研工作。1 負責落實全員教育 教學工作計畫,根據園務計畫每學期制定 完成教研 科研活動計畫和總結。2 組織開展園內的教研和日常保教工作,指導教師開展教育理論和實踐的研究工作。3 協調好各年級組的工作,發現和解決教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4 召開...

幼兒園副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在園長領導下負責幼兒園保育保健 後勤保障工作,落實園務計畫及管理目標。二 認真貫徹宣傳 預防為主 增強為主 的方針,常與幼兒教師教師了解分析幼兒健康情況,對保健工作提出管理措施,認真督促和檢查衛生制度。三 協助班主任組織開展全園的保育工作,組織保育員和後勤人員進行業務學習,開展園內保育活動觀摩和...

幼兒園副園長工作職責

1 全面協助園長工作,分管行政 業務政治思想等各項工作。園長外出時,由 副園長主持工作,召開園務會議。2 認真組織全園教師開展 主題 教學活動,安排全園各班的課程,掌握各班教 學情況,審批計畫,深入班組聽課,檢查教學計畫執 況。3 針對保教工作的薄弱環節,經常開展各類教育教學觀摩 研討 評比活動,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