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普通員工的安全職責

2023-02-10 23:42:05 字數 507 閱讀 6831

第一條廚房員工是廚房消防安全直接責任人,應當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職責:

第二條貫徹執行消防法規,保障所在崗位消防安全符合規定,掌握所在崗位情況。

第三條嚴格執行年度消防安全計畫,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

第四條嚴格落實崗位消防安全責任,按消防安全制度要求和消防安全的操作規程進行工作。

第五條做好防火檢查,主動查詢火災隱患,積極整改有火災隱患的區域或裝置,消除火災隱患。

第六條因此,從事廚房工作的管理人員和員工,乃至從事餐飲行業工作的全體成員都要重視消防安全工作,在安全管理中都有乙份不可推卸的責任;

第七條積極參加本外餐飲企業內的消防隊,做一名專職或義務的消防員。

第八條主動積極參加各種形式的消防知識,消防技能的教育和,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識和技能。

第九條附件

1. 本制度由廚師長(行政總廚)監督執行。

2. 本制度如與本店相關制度發生衝突,按本店制度執行。

3. 本制度需根據實施過程中的實際情況,每一年修改一次,直至本制度完善為止。

員工安全職責

1 認真學習和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不違反勞動紀律,不違章作業,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直接責任 2 精心作業施工,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和勞動紀律,做好各項記錄。交 必須交接安全情況 3 正確分析 判斷和處理各種事故隱患,把事故消滅在萌牙狀態,如發生事故,要正確處理,及時 如實向上級報告,並保護現場 4...

員工安全職責

職工安全生產職責 1.認真學習和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執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不違章作業和不違反勞動紀律,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直接責任。2.能正確分析 判斷和處理各種事故隱患。如發生事故,要正確處理,及時地如實向上級報告,保護現場,作好詳細記錄。3.組織本專業的安全大檢查,對檢查...

公司普通員工的辭職報告

楊姐 您好!由於身體的原因,不適應掃瞄這份工作。在這個月底交完班後,我打算回家休養。對此,我向信任我給予我期望的公司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歉意!作為大姐與領導,我想把我這三個月來在中信萬通學習成長的收穫與您分享!首先,向您表示感謝!感謝您給予了我進入中信萬通學習鍛鍊的機會,讓我在此不僅學習到 知識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