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辦公室主任工作職責

2023-02-10 23:33:07 字數 1524 閱讀 3788

一、負責本酒店的人事管理。包括員工的招錄、辭退手續的辦理,並建立人事檔案。

(2)對內:①負責酒店幹部會議及員工大會的組織召開;②負責定期或不定期檢查、監督本店規章制度的執**況,並將檢查結果上報總經理。s

三、負責酒店各種公文的整理、發放。

四、負責組織酒店的文藝生活或公益活動。

五、安排組織部門各類會議,並做好會議記錄。負責監督會議精神的落實,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傳。

六、協助總經理處理各種事物,完成總經理交辦的任務。

辦公室衛生管理制度

一、主要內容與適用範圍

1.本制度規定了辦公室衛生管理的工作內容和要求及檢查與考核。

2.此管理制度適用於本公司所有辦公室衛生的管理

二、定義

1.公共區域:包括辦公室走道、會議室、衛生間,每天由行政文員進行清掃;

2.個人區域:包括個人辦公桌及辦公區域由各部門工作人員每天自行清掃。

1. 公共區域環境衛生應做到以下幾點:

1) 保持公共區域及個人區域地面乾淨清潔、無汙物、汙水、浮土,無死角。

2) 保持門窗乾淨、無塵土、玻璃清潔、透明。

3) 保持牆壁清潔,表面無灰塵、汙跡。4) 保持掛件、畫框及其他裝飾品表面乾淨整潔。

5) 保持衛生間、洗手池內無汙垢,經常保持清潔,毛巾放在固定(或隱蔽)的地方。

6) 保持衛生工具用後及時清潔整理,保持清潔、擺放整齊。7) 垃圾簍擺放緊靠衛生間並及時清理,無溢滿現象。

2. 辦公用品的衛生管理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辦公桌面:辦公桌面只能擺放必需物品,其它物品應放在個人抽屜,暫不需要的物品就擺回櫃子裡,不用的物品要及時清理掉。

2) 辦公檔案、票據:辦公檔案、票據等應分類放進資料夾、檔案盒中,並整齊的擺放至辦公桌左上角上。3) 辦公小用品如筆、尺、橡皮檫、訂書機、啟丁器等,應放在辦公桌一側,要從哪取使用完後放到原位。

4) 電腦:電腦鍵盤要保持乾淨,下班或是離開公司前電腦要關機。5) 報刊:

報刊應擺放到報刊架上,要定時清理過期報刊。

6) 飲食水機、燈具、印表機、傳真機、文具櫃等擺放要整齊,保持表面無汙垢,無灰塵,蜘蛛網等,辦公室內電器線走向要美觀,規範,並用護釘固定不可亂搭接臨時線。7) 新進裝置的包裝和報廢裝置以及不用的雜物應按規定的程式及時予以清除。3.

個人衛生應注意以下幾點:

1) 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垃圾。

2) 下班後要整理辦公桌上的用品,放罷整齊。

3) 禁止在辦公區域抽菸。4) 下班後先檢查各自辦公區域的門窗是否鎖好,將一切電源切斷後即可離開。

5) 辦公室門口及窗外不得丟棄廢紙、菸頭、傾倒剩茶。

4.總經理辦公室衛生應做到以下幾點:1) 保持地面乾淨清潔、無汙物、汙水、浮土,無死角。2) 保持門窗乾淨、無塵土、玻璃清潔、透明。

3) 保持牆壁清潔,表面無灰塵、汙跡。4) 保持掛件、畫框及其他裝飾品表面乾淨整潔。

三、 檢查及考核每天由領導檢查公共區域的環境,如有發現不符合以上要求,罰10元/次。

酒店辦公室主任崗位職責

1 崗位名稱 辦公室主任 2 直接上司 總經理 3 管理物件 辦公室 保安部 工程部 四 具體職責 1 負責組織起草酒店行政方面的規劃,計畫 報告 總結 請示 通知等公文函件,並審核簽發前的文稿。2 批轉各類公文,並提出擬辦意見提交總經理批閱。3 負責組織安排有關行政會議和總經辦會議,編寫會議紀要和...

辦公室主任工作職責

一 負責公司檔案及各類文字材料的起草 行文 列印 下發和送達。二 負責收文 發文送公司領導傳閱,並搞好收發文的登記工作。三 負責會議通知,為公司領導會議及中層幹部會 全體職工會議作好相關準備和會議記錄。四 搞好公司日常工作的上傳下達,保證政令的暢通。五 協調部門與部門之間的關係,把部門員工思想統一到...

辦公室主任工作職責

1 在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辦公室的全面工作,帶領全室人員履行公司辦公室職責 2 協助公司領導監督 檢查各項管理制度及會議決定的執 況 3 負責制定 執行和修正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4 協助總經理處理公司日常事務及配套服務和協調處理工作 5 負責公司定期和年度考核的組織實施工作 6 負責對外簽訂各類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