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治安防範措施

2023-02-10 23:33:04 字數 755 閱讀 8125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治安防範工作,確保建設工程的順利進行,結合工程的實際情況,為預防各類盜竊、破壞案件的發生,特制定本工程的治安防範保衛工作方案。

1、本工程設立由10人組成的保衛領導小組,由專案經理宋建剛任組長,負責全面領導工作,安全負責人張雙清任副組長,其他成員共8人。

2、工地設門衛值班室,由2人晝夜輪流值班,白天對外來人和進出車輛及所有物資進行登記,夜間值班巡邏護場。重點是倉庫、木工棚、辦公室、塔吊及成品、半成品保衛。

3、加強對外地民工的管理,摸清人員底數,掌握每個人的思想動態,及時進行教育,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非施工人員不得住在施工現場,特殊情況要經保衛工作負責人批准。

4、每月對職工進行一次治安教育,每季度召開一次治保會,定期組織保衛檢查,並將會議檢查整改記錄存入內業資料備查。

5、對易燃易爆、有毒物品設專庫、專管,非經單位負責人批准任何人都不得動用。不按此執行,造成後果追究當事人的刑事責任。

6、施工現場必須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確定主要領導負責保衛工作。

7、施工現場要建立門衛和巡邏護場制度,護場守衛人員要佩帶執勤標誌。

8、嚴禁賭博、洶酒、傳播**物品和打架鬥毆。

9、鍋爐房、變電室、大型機械裝置及工程的關鍵部位和關鍵工序,是現場的要害部位,要制定保衛措施,確保安全。

10、做好成品保護工作,制定具體措施,嚴防被盜、破壞和治安災害事故的發生。

11、施工現場發生各類案件和災害事故,要立即報告並保護好現場,配合公安機關偵破

華北油田河間礦區集資房b區3-4#樓

專案經理部

施工現場治安防範措施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治安防範工作,確保建設工程的順利進行,結合工程的實際情況,為預防各類盜竊 破壞案件的發生,特制定本工程的治安防範保衛工作方案。1 本工程設立由10人組成的保衛領導小組,由專案經理宋建剛任組長,負責全面領導工作,安全負責人張雙清任副組長,其他成員共8人。2 工地設門衛值班室,由2人晝...

施工現場治安防範措施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治安防範工作,確保建設工程的順利進行,結合工程的實際情況,為預防各類盜竊 破壞案件的發生,特制定本工程的治安防範保衛工作方案。1 本工程設立由10人組成的保衛領導小組,由專案經理徐紅亮任組長,負責全面領導工作,安全負責人邢春林任副組長,其他成員共8人。2 工地設門衛值班室,由3人晝...

小區治安防範措施

一對損壞的紅外線布防報警系統和監控頭進行及時的維修,對監控效果不好和薄弱環節加裝照明燈,不定期檢查裝置的完好程度。二對小區各樓宇的防盜門和一層的公共窗,通各樓宇的地下門禁要及時檢查和關閉,對損壞的門禁要及時維修。三中控室人員要認真負責的監控各個重要路段和區域,發現異常要及時通知巡邏人員檢視,非刷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