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編倉管員工作職責

2023-02-10 23:30:05 字數 454 閱讀 5470

1.準確地做好材料進出倉庫的帳務工作。

2.嚴格按照材質的驗收要求做好材料驗收工作。

3.不合訂購要求的或不合格的材料堅決不予驗收。

4.認真做好倉庫季報、工程專案竣工材料決算表工作。

5.認真做好倉庫材料的分類擺放和保管工作。

6.認真做好倉庫安全防範及倉庫衛生工作。

7.認真做好倉庫發料工作。發料原則:憑工地主管簽名的領料單進行發放;材料必須送至倉庫門***接(重物品除外);先進倉的料先發,舊廢料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利用。

8.認真做好退料工作。退料原則:不合要求材料及時通知採購員退回供貨商並報財務;工地完工的剩餘材料及時**倉庫保管。

9.認真做好各工地材料使用的監控工作。避免重複領料和材料浪費。

10.認真做好手動工具和機具的借收登記工作。

11.有責任提出倉庫管理的合理建議。

12.認真配合各工地做好各項材料管理和保護工作。

倉管員工作職責

倉管員主要負責液化氣及氣瓶的管理和收發工作,其主要職責有 1.做好每日 站瓶庫開啟及關閉工作。2.做好出入庫液化氣及氣瓶的收發 盤點及庫存報表工作。3.在瓶庫區內搬運鋼瓶必須使用推車,嚴禁拖 拉 滾 摔鋼瓶。4.倉庫氣瓶按要求分割槽 分類 分規格堆放。5.做好送氣工回庫氣瓶瓶號登記的核對工作,瓶號不...

倉管員工作職責

1 熟悉崗位業務,掌握正確使用度量的計算程式。2 嚴格遵守物資管理制度,堅持工作崗位,對庫內器材和包裝物資,不准借出,挪用和送人。3 負責辦理各類物資驗收 保管 保養 保證收 發物資數量正確,質量符合要求。4 負責收發材料的登卡和記帳,並填寫有關單據,記帳程式正確,單據裝訂整齊,妥善儲存。5 嚴格執...

倉管員工作職責

一 倉庫管理標準 要實現良好的倉儲管理,必須達到以下標準 1 維護良好品質 維護產品或物料的良好品質是倉庫管理的關鍵要求,為了滿足這一要求,在倉儲計畫和設計,時就應充分考慮以下因素 1 溫度 光線 濕度等自然因素對產品的影響 電子產品要注意防灰 防潮 防擠壓。2 防水 防火 防盜措施及裝置 3 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