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風險預控管理辦公室工作職責

2023-02-10 23:30:02 字數 595 閱讀 3173

1、直接對安委會負責,根據安委會對安全風險預控管理工作的要求,及時制定實施方案和推進措施,並組織檢查落實。

2、負責制定公司安全風險預控管理方針、目標規劃、階段性計畫,及時報批安委會同意後並負責組織實施。

3、負責做好公司安全風險預控管理知識培訓,定期開展安全風險預控管理知識培訓活動,提高公司職工安全風險預控管理水平。

4、負責編制公司安全風險預控管理體系檔案,制定安全風險預控管理標準與措施、安全風險管理手冊及相關程式、制度,組織安全風險預控管理體系的定期內審與年度管理評審。

5、負責制定、更新和修改安全風險預控管理工作任務、流程、職責、行為規範、規章制度等,總結、創新安全風險預控管理體系內容,不斷提高安全風險預控管理水平。

6、負責依據集團公司《安全風險預控管理體系考核評分標準》要求,制定公司安全風險預控管理體系考核評分標準,負責對各單位安全風險預控管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考核,並進行定期、定性和定量評審,做出評審結論,編制安全評審報告。

7、負責定期提請安委會召開安全風險預控管理例會,研究解決工作安排,做好會議記錄,並及時傳達會議精神。

8、負責編制月度安全風險預控工作演示文稿,定期發布安全風險預控管理工作資訊。

9、承辦安委員會交辦的其它事項和工作。

幼兒安全風險預控管理

1 課程背景 頻頻發生的幼兒園兒童 事故,讓全社會把目光投向一關門就聽不見孩子啼哭的幼兒園,多種惡性傷害事件的發生已經引起大眾恐慌。從幼兒教育的制度規範 財政投入和教師管理能力等諸多方面,徹底堵住漏洞,才能還孩子以安全感。眼下,我們需要掌握園長必備的安全管理思維 掌握提公升幼兒園安全管理水平的管控工...

安全生產風險預控管理3

一 課題 安全生產風險預控管理 二 教學目的 讓學員了解風險預控管理的概念與原理,掌握礦井重大危險源辨識與評估的有關知識,從而牢固掌握重大危險源預防控制的基本措施。三 教學重點 難點 重大危險源預防控制措施 四 教學方法 講授法 五 教學過程 一 組織教學 二 複習鞏固 1 煤礦班組的地位和作用有哪...

安全管理辦公室職責

職能與職責 學校安全管理辦公室是負責學校安全工作的職能部門,分管安全工作的領導為本部門第一責任人。在校委會領導下,安全管理辦公室開展各項安全工作。一 及時傳達貫徹學校安全領導小組的工作要求,負責學生的安全教育和宣傳。注重學生入學教育,加強遵紀守法 安全防範 飲食衛生防疫和校規校紀教育。對學校的安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