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處護衛班長職責

2023-02-10 23:18:07 字數 403 閱讀 5397

一、主持本班工作,堅決執行管理處主任和安全護衛主管指令,帶領和督導全班人員履行崗位職責,認真做好安全護衛工作。

二、負責主持召開班務會,及時傳達上級指示和護衛班長例會精神,研究提出貫徹意見,並具體組織落實。

三、負責本班人員的考勤,如實記載本班執勤中遇到和處理過的問題,重大問題要及時向主管領導請示報告。

四、負責協調本班與其他班組之間的工作關係和本班人員之間的關係。

五、愛崗敬業,遵紀守法,嚴於律已,以身作則,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六、熟悉護衛各崗位工作職責、任務和程式,掌握管理區域內治安護衛工作的規律及特點。

七、對因管理不力而造成本班在執勤中發生的重大失誤,或本班人員出現嚴重違法違紀的情況負責。

八、負責抓好全班的訓練工作。

九、負責處理本班執勤過程中遇到的一般性問題。

護衛班長職責

護衛班長在護衛隊長的領導下負責公司護衛工作,其職責是 1 加強對廠區的治安安全管理及廠區周邊地區的巡查力度。2 加強對各值班人員的管理,做到文明上崗 禮貌待人,爭創一流的崗位,樹立良好的形象。3 加大對外來人員 車輛進出入登記的管理。4 協助護衛隊長抓好廠區巡查及落實考勤管理制度。5 加強本班人員的...

工程管理處職責

工程管理處是公司負責軌道交通建設工程管理的職能部門。具體工作職責如下 1 負責軌道交通工程 包括土建工程 機電等系統工程 建設施工組織計畫大綱和實施方案的編制工作。2 負責軌道交通工程 包括土建工程 機電等系統工程 建設施工組織實施和現場管理工作。3 負責軌道交通工程開工報告的申報與跟蹤批覆工作。4...

後勤管理處職責範圍

一 負責學校後勤管理有關規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實。二 負責學校的後勤管理工作,代表校方對後勤服務實體的經營與服務進行監督 檢查和協調。三 負責愛衛會工作。四 負責學校辦公家具 辦公用品的購置 保管和 五 管理學校門診部的工作,做好全校教職工和學生的醫療保健 醫療保險工作。六 根據學校住房分配辦法和住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