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2023-02-10 23:18:05 字數 939 閱讀 9311

本文目錄

1.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2.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1、監督生產、作業、保養等車間工人的工作。

2、制定相關工作流程,規劃、指導裝置的安裝除錯,維修保養。

3、指導、審核、推進工藝改進,提出改進產品質量的流程設計及方案。

4、解決工人操作過程中的問題,作業規範書,指導書的編寫、審核工作。

5、協調車間各部門及各項工作,進度[規劃、指導、推進]

6、努力配合品質改善工作。

7、負責考核物料組長,生產領班。

8、培訓員工的作業技能。

9、安全生產工作。

10、巡視生產現場,對生廠各環節進行核查,對不足之處予以改善。

11、不定期檢查模具、注塑生產狀況,及時發現問題,防患未然

12、注塑工廠的「5s」規劃和管理。

13、各種生產異常的處理與溝通。

14、完成上級交代的各種事項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一)、崗位職責:

1、車間主任對總經理(分管副總經理)負責,在公司生產副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各項管理工作

2、負責車間生產、質量、安全及裝置的管理,確保各項指標的完成。強化車間主任是「產品質量第一負責人、安全生產第一負責人」意識。

3、組織實施生產部下達的生產計畫,全面完成生產任務。

4、負責貫徹落實公司會議精神、各項管理制度與措施。

5、負責車間的人身、裝置安全,確保安全文明生產;

6、負責管好、用好、維護、保養好在製品、裝置、附件、工具、量具及工位器具。

7、負責車間員工的日常管理,不斷提高員工綜合素質。

8、對本車間的工藝紀律執**況負責。

9、對車間各類報表、原始資料的及時性、真實性負責。

10、有權調整車間內的勞動組織和調配職工。

11、有權按有關規定對車間員工提出獎懲建議。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車間主任對總經理 分管副總經理 負責,在公司生產副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一 崗位職責 1 車間主任對總經理 分管副總經理 負責,在公司生產副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各項管理工作 2 負責車間生產 質量 安全及裝置的管理,確保各項指標的完成。強化車間主任是 產品質量第一負責人 安全生產第一負責...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一 車間主任的職責 1 負責按公司生產計畫組織 安排生產工作,確保完成本車間生產任務。2 負責本車間質量計畫指標的分解和實施。負責本車間產品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負責本車間產品質量的穩定和提高。3 負責本工序產品及上工序移交產品的保管 倒運管理工作。4 負責本車間生產裝置的維護 使用,確保其正常運作...

車間主任崗位職責

一 崗位職責 1 車間主任對總經理 分管副總經理 負責,在公司生產副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各項管理工作 2 負責車間生產 質量 安全及裝置的管理,確保各項指標的完成。強化車間主任是 產品質量第一負責人 安全生產第一負責人 意識。3 組織實施生產部下達的生產計畫,全面完成生產任務 4 負責貫徹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