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值周崗位職責

2023-02-10 22:57:05 字數 739 閱讀 2923

1.定期負責值周組教工的值周分工,並做好值周指導。

2.對本值周組教工履行職責的情況進行指導、檢查和考核。

3.及時處理學校偶發事件,發現問題及時與有關部門聯絡,並向主管校長匯報。

4.填好《值周日記》與《學校日記》。

5.彙總各年級值周情況,下周一向全校師生小結本週情況。

6.主持本週「三項紅旗」和「禮儀常規」檢查活動。指導學生檢查小組的工作,評出本週優勝班級。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值周教師崗位職責

中洲鄉中心學校值周教師崗位職責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內部管理,保證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對學生進行全方位管理,根據本校實際,特明確值周員崗位職責。1 每週值周員由德育辦安排1名教師擔任。值周期限從周一上午7點開始至周五下午15點結束。2 組織學生起床 距起床鈴響前5分鐘趕到學生宿舍前,嚴抓學生提前起...

行政值周職責

1 每星期一公升旗儀式結束後開始履行值周職責,及時召開值周教師會議,宣布值周時間 早7 30 晚21 20 具體分工和值周要求。2 行政值周領導每週至少抽查教師坐班情況二次,彙總後報教導處通報。3 帶領值周教師每日對早操 課間操 午休 放學 晚間做常態巡視,及時了解學習秩序,文明紀律,環境衛生等方面...

值周行政職責

值周工作是廣大教職工服務師生 規範秩序 參與管理的重要體現,為了使值周工作規範化 制度化,使值周行政管理工作更具實效性和指導性,特制定以下值周行政職責,先將修訂後的值周行政職責作出如下規定。1 佩戴好 值周行政 標誌,按時到崗,保持常規工作的正常開展。到校時間 冬季在8 00之前到校,下午學生放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