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崗位職責 專業教育 版

2023-02-10 22:57:03 字數 866 閱讀 5386

學校汽車駕駛員隸屬總務處領導,由總務處副主任具體安排調配。其主要職責是:

1.負責本人所駕駛車輛的保養、維護、清潔工作,保證車輛的完好。

2.嚴禁車輛帶故障上路,確保行車安全。

3.車輛安全裝置齊全有效,並經常檢查,保證完好無損。

4.講究交通公德和職業道德,文明駕駛、禮貌行車,嚴格遵守交通法規,服從交通民警指揮。車容車貌整潔,熱情為師生服務。

5.不斷提高安全意識,認真參加交通部門組織的學習和有關活動,定期學習有關交通法規。

6.駕駛員出車要有具體登記手續。離開市區到市外出車必須憑車輛管理負責人排程單方能出車,特殊情況和緊急情況除外。

7.因公出車在外必須妥善保管好車輛,按規定停放。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