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駕駛員崗位職責版本

2023-02-10 22:54:05 字數 1695 閱讀 930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1、 每天必須提前10分鐘到公司發動車輛並在上班前提出車庫。

2、 下班後需將車輛入庫並將車鑰匙交到更夫手裡。

3、 司機嚴禁開帶病車輛。

4、 出車前必須嚴格檢查車輛各部位是否正常,手續是否齊全,做到安全出車。

5、 要服從帶車人員的調動,不許擅自脫崗,協助帶車人完成任務。

6、 行駛中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如出現違章現象而造成的罰款和人車事故,後果自負。

7、 不准跑私車,有公司安排方可出車執行任務。

8、 日常要加強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要定時檢查車輛的制動情況,機油是否正常以及易損件部位,負責車庫衛生。

9、 離開車輛時必須檢查車門是否鎖好,方可離開。

10、不出車時,主動承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如樓房維護,水、電管理、防火、防盜及後勤保障等工作。

11、愛護車輛,保持車容、車貌整潔(洗車費不與報銷),收車必須入庫,不許亂停放車輛或轉借他人。

12、參加部門組織的業務培訓。

司機工作範圍及職責:

1.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熱誠的服務態度,定期接送領導和客戶。

2.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公司領導的調配,定期匯報車輛的運**況,保證車輛在安全的狀態下行使,並記錄車輛的行使路線及行程。

3.自覺做到不違章行車、不私自用車、不酒後開車、不開賭氣車。

4.上班不出車期間,必須按公司作息時間準時到辦公室,服從行政主管的統一排程。

5.車輛維修、保養費用必須預先申請,經批准後,到指定維修廠維修,保持良好的車狀及車輛的清潔。

6.負責車輛各種稅費的繳納、車輛季審、年審以及車輛變更業務的辦理。

7.做到嚴守秘密、不得隨意傳播領導的講話內容。

8.執行上級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務。

機動車駕駛員崗位職責

一、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積極為教育教學服務,熱情為領導和師生服務。 二、嚴格執行交通法規,講究職業道德,遵守社會公德,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時出車,不違章、不發生交通事故。

三、愛護車輛,嚴格執行車輛的「三檢」制度,做好車輛的日常保養,有毛病及時修理,讓自己的車輛始終處於良好的狀態。 四、嚴禁酒後駕車和非司機開車,嚴禁疲勞駕駛。不開「英雄」車、不開鬥氣車、不開帶病車上路,杜絕各種事故的發生。

五、模範遵守《交通法規》上對駕駛員提出的「十三」不准的規定。按時參加交通安全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駕駛技能,確保行車安全。 六、隨時完成領導和車管幹部交辦的一切臨時性工作。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