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展圖書清理活動小結

2023-02-10 22:54:02 字數 560 閱讀 3429

以黨的十九大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四個自信」,學校領導高度重檢視書館的建設及管理工作,為優化學校圖書館藏書結構,近期我校對圖書館進行了全面清理工作。由袁野校長具體負責,由各班班主任、學生代表及部分黨員組成五個組約30人對圖書館開展全面清理工作。

圖書清理工作實行組長負責制,各組目標任務明確,各負其責。主要對陳舊過時圖書,內容已更新的專業書籍和書刊,長期以來無人問津或很少人借閱、流通率低的書刊,複本過多造成積壓的書刊,不符合、不適應學校圖書室的藏書,凡有關部門明文規定或通知應停止流通的書刊,經過長期借閱周轉、殘破不全、無法修復的書刊等進行清查整理。各組對清查剔除的書籍資料單獨分類堆放,清理結束後由圖書室管理人員登記造冊報領導批准後進行報廢或銷毀。

通過本次圖書室清理工作,對圖書全面剔舊、更新、清理,使圖書室更加科學有序,更加便於瀏覽和借閱。我們將進一步修訂完善學校圖書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切實做好圖書室書刊的登入、分類、編目、裝訂、排架、清點、剔舊等常規管理工作,做好新書、報刊、雜誌當月當期及時在閱覽室上架。圖書室管理人員,牢固樹立為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的思想,認真學習,努力提高業務水平,盡職盡責做好圖書室的管理工作。

煉鋼開展渣處理現場清理活動

煉鋼黨支部開展現場清理活動 8月17日,煉鋼黨支部組織黨員 預備黨員 入黨積極分子及班組長以上人員去渣處理開展了以 降本增效 我在行動 為主題的現場清理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整理現場,將各種雜亂物資進行歸類,同時提高黨員 班組長以上人員的 降本增效 的踐行意識。本次由煉鋼實業部部長助理親自帶隊進...

開展廉潔教育活動小結

為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關於 廉潔文化進校園 精神,營造崇尚廉潔 弘揚文明的良好氛圍。我校認真部署工作,把廉潔文化融入了學校文化建設整體框架,把敬廉崇潔教育納入了學校德育教育體系,開展了各種形式新穎 紮實有效的學習教育活動,在全校師生中大力弘揚以廉潔誠信為核心的傳統美德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做法如下...

開展教育整頓活動小結

開展 正風肅紀 依法履職 教育整頓活動 動員部署和學習教育階段小結 接到 全市 機關開展 正風肅紀 依法履職 教育整頓活動工作方案 後,黨支部高度重視,在詳細研究檔案後,根據檔案的要求和精神展開針對 黃賭毒 問題的 學習大討論活動。現將學習大討論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一 思想高度重視 精心組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