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組織手冊部門職能高管崗位職責

2023-02-10 22:42:07 字數 1608 閱讀 8402

華清集團組織手冊

華清集團

二零一七年二月

一、 公司企業文化

二、 二零一三組織結構圖

三、 二零一三年公司層級關係圖

四、二零一三年公司崗位設定圖

五、二零一三年公司職能劃分

1、ceo的使命與職責

2、職權系統表

3、職能部門業務分擔表及主要業務流程

六、二零一三年公司職位說明書

1、總經理職位說明書

2、各總監職位說明書

一、公司企業文化

繄人醫院管理****是一家通過醫院產權交易和資產融合,醫院經營管理等方式,致力於醫療產業投資、醫療產業的連鎖經營的新型專業醫療集團公司。是生產婦兒、心腦專科連鎖經營品牌醫院、品牌院長、品牌專家的「機器」。

核心價值觀

快樂工作,享受生活,創造價值,超越自我。

工作不是負擔,不是累贅,不僅僅是人生存需要;工作是人生命的再創造、是人潛能的釋放、是人生命價值的昇華。

企業精神

銳意進取,永不言敗。

今天挫折和失敗是明天成功的積累。

成功標誌不僅僅是乙個結果,更是乙個漫長艱苦奮鬥過程,是人生最高精神境界,是經歷人生挫折和失敗後經驗總結量的積累和質的飛躍,是人生酸甜苦辣的品味與體驗,是堅定不移執著追求和人生信念。

員工行為準則

真愛、和諧、尊重、快樂、

創新、發展、敬業、忠誠、

細膩、慎獨、分享、團隊。

經營方針

「適應市場、創造機遇、嫁接資源、和諧發展」

核心競爭力

創造自我激勵環境,開發管理和分享員工的知識和想象力。

整合優化資本、人才和客戶市場。搭建資本、經營管理、技術三個平台。

打造多元化互補型職業院長和首席醫生團隊團隊。培養和輸出品牌院長和品牌首席醫生。

醫院集團實行規模化、集約化、標準化的經營管理。建立首席醫生技術品牌,提供「五星級」標準化服務。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以客為尊,以質為首。

發展戰略

致力於創辦以外科系統為主,突出高新診療技術特色,提供「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的全國範圍內連鎖經營婦兒、心腦專科醫院。整合優化區域性醫療資源,打造中國區域性婦兒、心腦專科連鎖經營醫院的品牌職業院長、品牌首席醫生和品牌醫院。

戰略目標

1、 公司成立初期1至2年內,在瀋陽新建兩所婦兒專業、心腦專業龍頭醫院即瀋陽惠好婦女、兒童醫院和遼寧安吉心腦血管疾病醫院。

2、 公司成立初期1至5年內,兼併、收購盤活中、小規模醫院資產。以瀋陽惠好婦女、兒童醫院為龍頭,力爭5年內在省內經濟、交通較發達地區建立6~8家布局合理的婦兒連鎖醫院,總床位達到1200張,穩固佔據遼寧地區30%婦兒醫療市場份額。以遼寧安吉心腦血管疾病醫院為龍頭,力爭5年內在東北三省省會城市建立3家心腦血管疾病連鎖醫院,總床位達到1500張,穩固佔據東北三省心腦血管疾病醫療市場份額第一位,重點專業或專病達到東北領先、國內一流水平。

3、公司成立初期5至10年內,在全國發達地區或大城市進行連鎖經營,開發、建立、複製、擴張獨特的運營模式。進行資本運作,在境內、外上市。

2、二零一七年公司組織結構圖

三、二零一七年公司層級關係圖

2023年公司層級關係體系

四、二零一七年公司崗位設定圖

各級權責

3、職能部門業務分擔表

XX集團公司組織管理手冊

xx p1 bj01 報批報建 xx 1p bj01報批報建管理流程.doc xx市房地產開發報批報建指南.xls xx p1 dw01 定位策劃 1 樓盤市調表.doc 2 專案定位報告內容要求.doc xx p1 dw01專案定位策劃流程.doc xx p1 lz01專案拓展與論證管理流程 1 ...

集團公司IT部組織架構及崗位職責

1.組織結構 2.部門職責 3.崗位職責 集團資訊部組織架構及崗位職責 為實現集團資訊化目標,規範集團資訊化建設,建立和完善集團資訊化管理體系,明確管理職責,保障集團公司資訊系統安全 高效 穩定執行,為公司提供準確 有效的財務 生產 技術及其它相關資訊,為集團高層科學決策提供依據,從而進一步增強企業...

集團公司高管離任經濟責任審計暫行辦法

4.集團公司高管離任審計的方式 審計方式主要採取就地審計的方式。5.相關要求 審計人員在審計過程中,要充分考慮本公司的實際情況,對被審人員作出客觀公正的評價。6.考核規定 6.1對不配合審計和拒絕審計者,考核100 500元。6.2對審計工作不嚴謹,資料不準確,審計報告嚴重失真,考核100 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