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科崗位職責

2023-02-10 22:33:05 字數 576 閱讀 2406

一、貫徹執行國家對外方針政策、涉外法規以及上級外事機關和學校關於外事工作的批示和決定。

二、草擬學校外事工作的規章制度和工作規劃,協調學校的涉外活動,歸口管理各系各單位與國(境)外教育機構與社團的交流活動及學校的其他涉外事務。

三、負責學校教師、學生因公出國訪問(留學、任教、工作、學術交流與合作及參加學術會議)相關材料的審核及報批事宜。

四、負責校級短期出國訪問團組相關材料審核、報批及其他相關工作;負責學校領導邀請的國(境)外有關人員和團體來訪的聯絡、接待及其他相關事宜。

五、協助用人單位招聘所需外教,負責學校聘用外專外教的審核、報批事宜,指導和協助用人部門做好外專外教的教學管理工作。

六、協助相關單位邀請、組織、接待外國團組和專家來我校進行講座和短期培訓活動。負責來校參觀外賓的接待工作和學校舉辦國際學術會議的聯絡、組織、接待及協調工作。

七、負責擬定學校的國際教育交流與合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協助各有關單位做好國際交往與聯絡工作;起草協議,收復信件、傳真及文字的雙向翻譯。

八、配合****部門做好學校的****工作;配合紀檢、監察和保安部門檢查外事紀律、保安制度的執**況,並對違反外事紀律的事件向有關部門提出處理意見或建議。

資訊科崗位職責

醫院資訊科工作人員職責 一 資訊科科長職責 1 在院長領導下,負責醫院資訊網路系統管理 醫院內外有關資訊的收集 整理 反饋 上報有關上級部門的領導和管理工作。2 擬定有關業務工作計畫,經主管院長批准後,組織實施,經常督促檢查,按時總結匯報。3 負責組織檢查落實網路正常執行,按時完成各種統計報表,整理...

發貨科崗位職責

倉儲發貨部是公司重要的財產保障部門,也是公司配送中心和成本控制部門,它連線著銷售 採購與生產以及財務等部門,在公司裡起了乙個紐帶的作用。發貨主管全面負責本部門的工作。主管主要履行以下職責 1 全面掌握部門各系列產品庫存與發貨情況,根據銷售進度以及採購計畫進度,確保產品正常進出庫以及產品的完整性。2 ...

電教科崗位職責

5 對學校的裝置及工具對外借出要經分管校領導同意批准,並辦理借物手續方可借出,到期催促歸還 進庫。對堆放在室外的物資,做到經常檢查,防止遺失。6 切實做好電教科有關檔案資料 檔案 實驗報告 實驗記錄 賬冊等 的收集 整理 分類 登記 儲存工作 每學期集中歸檔存於檔案櫃,為學校規範化統一管理作好前期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