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科室崗位責任

2023-02-10 22:33:03 字數 423 閱讀 4039

1、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安全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

2、負責具體實施本企業的安全生產監督、檢查工作,協助副經理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認真排查事故隱患並監督整改、有效防範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

3、定期向企業領導回報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及時將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報告主要分管負責人,並提出相應的建議和意見。

4、認真做好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和培訓工作,組織召開(每月不少於一次)安全生產例會,總結推廣現金經驗,編印安全生產資訊。

5、接到安全事故報告後,立即向企業安全領導小組報告,並派員在第一時間趕赴事故現場,協助有關部門組織救援,防止事故擴大。參與事故調查個處理,並及時按規定上報,並做有關資料存檔工作。

6、負責企業年度安全工作和年終安全生產考核做好事故的統計分析工作,及時向企業安全領導小組辦公室報送安全事故統計報表。對運輸車輛進行全面監控。

機務管理科室職責

崗位名稱 科長 崗位職責 1 制定職責範圍內的機械發展規劃,領導合理穩步實現地目標 2 制定機械裝置類固定資產的管理辦法,組織實施並監督,如資產清算與評估 裝置購置與更新 檔案建立與保管等 3 負責擬定機械裝置的管理和使用辦法,並組織實施並監督,定期對辦法進行更新與優化 4 負責職責範圍內的安全生產...

醫院感染管理科室備查目錄

1 與醫院感染管理相關的紅標頭檔案 2 醫院感染管理委員會成立檔案及小組成員名單附後3 醫院感染暴發報告與處置預案 應急處置領導小組成員名單附後4 醫院感染暴發監測 處置流程 5 醫院感染重點專案管理措施 6 多重耐藥菌醫院感染控制流程圖 7 多重耐藥菌醫院感染控制制度 8 醫院感染管理制度 9 2...

安全生產管理科責任制

1.在公司經理室的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和省 市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令 法規和制度,全面負責公司的安全管理 質量管理 裝置管理工作。2.組織制定 修訂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質量管理制度 裝置管理制度和安全技術規程,審查安全技術措施計畫,提出安全技術措施方案,並監督檢查執 況。3.負責對職工進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