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教務主任崗位安全職責

2023-02-10 22:30:08 字數 424 閱讀 6649

1、熟悉和掌握安全yyy,認真貫徹執行學校安全管理制度,具體負責分管範圍的安全工作。

2、負責對體育課、藝術課、活動課等教學過程的安全檢查

與管理。

3、加強對學生檔案、學籍卡、學生成績等的安全檢查與管

理。 4、負責對實驗室、圖書館、計算機室、網路管理室的安全檢查與管理,加強對實驗儀器、裝置特別是化學藥品和實驗室易燃易爆危險品的監管。

5、加強課堂安全管理,保障學生基本權益,保證教學秩序

穩定執行。

6、指導教務系統安全臺帳建設,建立健全基礎資料。

7、完成分管範圍的安全培訓任務。

8、對自己辦公室的設施安全履行自查責任,每旬認真填寫《辦公室設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檔,保留一年。

9、辦公室的廢舊書報紙張應及時處理;正常使用的紙品要放置在離電源和熱源較遠的位置,以減少潛在的火災隱患。

教務主任崗位職責

一 教務處是在校長和分管教學副校長領導下的有關教學業務管理的職能機構。教務主任具體負責學校教務處的全面工作。二 全面組織安排學校教學常規和教學管理工作 負責各類教學規章制度建設 擬訂各類教學管理制度,建立正常的教學秩序 制定並實施學校教學工作計畫,審查教研組工作計畫,嚴格執行和督導檢查。三 負責課務...

教務主任崗位職責

1 教務主任在校長領導下,領導和團結教務處全體工作人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把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搞好。2 根據學校教育計畫,制定教務處工作計畫和教學計畫,建立學校的正常的教學秩序,以保證學校教育計畫順利完成。3 領導教研組工作,幫助教研組制定計畫,指導教研組的教研活動,組織全校性的教研活動。總結交...

教務主任崗位職責

教導主任是教導處的負責人,在校長的領導下,負責學校教育 教學和教務方面的組織管理工作。一 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完成學校教育教學任務。協助校長制定和組織實施學校的教育 教學工作計畫,經常進行檢查,定期進行總結。二 組織 管理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協助校長選配年級組長 班主任。審批年級組和班主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