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辦公室職責 分工

2023-02-10 22:27:06 字數 911 閱讀 3163

1.協助總經理綜合協調各部門工作,處理公司日常事務。

2.根據總經理及相關高層領導意見,組織企業辦公會議

和其他有關會議,做好會議記錄,撰寫會議紀要,並檢查督促會議決議的貫徹實施。

3.參與企業發展規劃的擬訂、年度經營計畫的編制和企業重大決策事項的討論。

4.彙總企業年度綜合性資料,草擬企業年度總結、工

作計畫和其他綜合性文稿,撰寫總經理發言稿和其他以企業名義發言的文稿,並負責審核。

5.參與擬訂並完善公司企業管理制度,組織起草、頒布、補充、修訂公司管理制度及流程。

6.依據企業的發展戰略目標,編制和實施人力資源規劃,擬訂企業人員編制,編寫人力資源支出預算,同時進行成本控制。

7.擬訂人力資源管理制度並組織實施,負責人力資源管理制度的修訂、廢止和解釋。

8.負責公司資訊化建設及公司企業**的文字編輯工作及公司通訊、網路的管理工作。

9.負責人員招聘與錄用、員工公升調和辭退以及人事檔

案的匯集整理、存檔和保管。

10.負責考勤管理、員工培訓與開發管理。

11.負責制定企業的考核指標體系及相應的激勵機制,建立有效的績效考評體系並組織實施。

12.負責制定企業薪酬福利體系,報領導審批後執行。

13.負責協調員工與企業的關係,組織和推動企業文化建設。

14.負責組織公司對外宣傳和來賓接待等工作。

15.負責企業證照年審及開發資質審核等工作。

16.負責處理企業行政文書,做好收發登記、傳遞、歸檔及工作。

17.負責公司印章管理工作。

18.負責公司合同歸檔及各類檔案管理工作。

19.負責公司不動產、固定資產的管理,負責辦公物資及低值易耗品的出入庫登記、維護、維修、盤存等管理工作。

20.負責公司的後勤保障工作,包括會務服務、車輛管理、安全保衛、保潔管理、公司餐廳管理、報紙信件收發等工作。

綜合辦公室職責

綜合科各部門崗位職責 一 綜合科科長職責 1 負責本科室的管理工作,及時向主管領導匯報工作進展。2 起草制定本科室的工作制度和規範,管理並完成本部門的各類檔案 記錄和報表。3 組織本部門員工按規定和計畫完成各項工作任務。4 按照要求保管好公司印章,嚴格執行用印制度。5 負責使用者檔案及各種計量資料及...

綜合辦公室職責

a.日常事務的管理 1.貫徹公司領導指示,做好上下聯絡工作,及時向總經理反映情況,反饋資訊,協助總經理搞好各部門間配合 協調工作 2.負責全公司日常事務,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工作,組織安排公司辦公會議,或會同各部門籌備公司其他會議及有關重要活動,做好會議記錄,整理會議紀要,根據需要決定發放 3.負責公...

綜合辦公室職責

1 負責公司對外聯絡 協調 接待和來電 來函處理。2 負責公司綜合性檔案 會議紀要 工作計畫 總結 大事記 領導講話稿等公文的起草和審核印發公司的各項公文文稿。3 負責公司保密 檔案管理 資訊收集和內外傳遞 郵件報刊訂閱收發工作。4 負責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起草 修訂和監督執行。5 負責公司重大會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