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員崗位工作職責說明

2023-02-10 22:24:03 字數 690 閱讀 2983

管理處崗位職責說明檔案

1.0職務說明

中文職稱:治安員

英文職稱:

部門名稱:保安隊

職位級別:

直屬上級:保安隊領班

直屬下級:

2.0職務概述

協助管理處領導對員工進行普法,遵紀守法以及」四防」安全教育,幫助管理處各部門建立和落實安全責任制度和安全防範措施。協助公安部門調查偵破廣場內發生的各類案件。

3.0職務及職責範圍:

3.1協助管理處領導建立各部門治保小組,明確其責任,並檢查其落實情況。

3.2協助人事部一同做好違紀違規人員的教育與處理工作,配合人事部做好錄用人員的政審工作。

3.3負責管理處內部的治安秩序管理,如餐廳、酒吧、**茶座、舞廳等公共場所的治安秩序的管理。

3.4安排和執行vip(重要客人)的重點保護工作。杜絕不安全因素的發生。

3.5對廣場內發生的一般案件迅速進行偵破。對重大案件和重大事故要保護好現場,及時報告上級領導,協助公安部門進行處理。

3.6負責調查和追回租戶在管理處的被竊物品,防止偷竊事件的發生。

3.7負責管理處門鎖鑰匙的管理和鑰匙配製的檔案管理。

3.8熟悉管理處員工的基本情況,了解公司的客情。接待和處理屬本組工作範圍內的外調、來信和來訪工作。辦理臨時出入管理處工作人員的出入證。

3.9在節日和旅遊旺季,主動配合警衛組和消防組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公司治安員工作職責

公司治安員工作職責3 8 fx v f4 1 在班長領導下,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政策法規,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苦練預防治安亊.件和應付突發亊.件的本領。努力學習業務相關的法規,做好院門口的治安防範工作。r1 5 0 t0 k 2 工作期間,不擅自職守,疏導車輛動作規範,提高提高警惕,隨時觀察過往車輛...

治安專幹崗位職責

1 治安專幹崗位描述 職位名稱 治安專幹 擬定級別 治安幹事 直接上級 部門主管 任職資格 學歷 高中 要求 責任心強,處理治安檢查,突發事件,有較強解決 化解矛盾能力,應變能力。工作職責 1 負責落實 安全管理制度,日常檢查,維護 商戶的利益,確保 正常執行,積極落實崗位責任制。2 負責各店面人員...

治安防火崗位職責

1 負責組織建立治安防範 消防防火 交通安全組織體系及有關業務知識 技能培訓和各種宣傳工作 2 負責組織開展公司級的治安防範 消防防火 交通安全聯合檢查工作 負責公司日常巡查,下達隱患整改通知書 3 負責夜間巡邏管理及巡邏裝置的資訊查詢 運 況檢查,上報 處理工作和門禁系統管理工作 4 負責門衛 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