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人員崗位職責及管理制度

2023-02-10 22:15:07 字數 1852 閱讀 5655

1、按時上下班、堅守工作崗位,嚴禁擅離職守、脫崗、嚴守崗位職責和職業道德,不得徇私舞弊、隱瞞不報和弄虛作假。

2、熟練掌握監控系統的效能、規範操作、使用監控系統。

3、對車輛運**況進行監控,對駕駛員有違法、違規行為應及時提醒、警告以及制止,做好記錄並確保原始記錄完好,對不聽警告的應及時向上級部門報告。

4、每日根據當天季節氣候情況,及時向所有車輛傳送兩次警示簡訊到車載終端,提高駕駛員行車安全警惕性。

5、監控人員應時刻掌握車載gps/bd裝置和車輛執行狀況,遇到突發事件及時向上級匯報,每天須填寫值班日誌,並做好交**記錄。

6、堅守工作崗位,保持充沛精力。對有違法、違規行駛車輛及時提示,並做好記錄和軌跡回放的資訊儲存,同時記錄地圖範圍的資訊盲區。

7、監控人員應將車輛執行監控情況每天列表統計存檔,並把當天發現的問題告知所屬車輛的責任單位並督促整改落實。

8、對車輛連續駕車達4小時的,自動拍照駕駛員進行比對,用簡訊或**的方式督促駕駛員換班,防止疲勞駕駛並做好提醒記錄。

9、對客運車輛在凌晨2時至凌晨5時進行實施監控,如發現有車輛行駛的,及時對駕駛員進行拍照,用簡訊或**的方式督促其立即停止行駛,對不聽從勸阻的駕駛員及時上報車輛責任人或執法部門,並做好記錄;對夜間出城執行的出租汽車進行監探,並提示駕駛員注意安全。

10、對危險品運輸車輛在凌晨0時至凌晨6時進行實時監控,如發現有車輛行駛高速公路的,及時對駕駛員進行拍照,用簡訊或**的方式督促其立即停止行駛,對不聽從勸阻的駕駛員及時上報車輛責任人或執法部門,並做好記錄。

11、嚴禁無關人員進入平台監控室,更不能讓無關人員操作、查詢。未經部門領導同意,平台資料不得向外提供,做好保密工作。

12、執行上級領導臨時下達的工作指令。

the 鐗 gui lu х墿板嗚 geng?

the juan straches ma 愯緭

the 鏀 torch 閱戦 gps監控中心24小時工作制度

the 闃 chi 伀 li?為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強化內部監管,隨時掌握車輛執行資料,及時糾正駕駛員違章違法行為,強化預防預警工作,保證公司車輛執行安全,力保乘客生命財產不受損害。根據《重慶市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使用管理辦法》以及三部一局對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一系列檔案規定,結合公司安全工作實際,特制定衛星定位系統24小時監控管理制度。

the 鎮噦 liao 忚 chuai 鏋 ?一、公司實行監控人員輪流值班進行監控,堅持誰值班,誰監控,誰記錄,誰負責原則。

二、嚴禁將監控裝置讓無關人員操作,禁止上網聊天、遊戲及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

the 鐗╄祫 xian 佽 straches cong ″垝

三、根據工作需要通過監控平台傳送提示資訊,嚴禁傳送與監控管理無關的資訊。傳送資訊時應用語規範、簡單、明確並做好相關記錄。

鎵樼洏四、掌控不**車輛,查明原因,及時查處遮蔽訊號、干擾訊號、損壞裝置等違規車輛。

五、嚴禁客運車輛在凌晨2時至凌晨5時行車、危險品運輸車輛凌晨0時至凌晨6時在高速公路行駛,如有違反,立即通知糾正違章行為且嚴肅處理。

the mao 嬩綋 xi 撳簱

六、發現監控車輛超速,超員,疲勞駕駛等違章行為時,應立即傳送簡訊警示和糾正,要求馬上糾正違章行為。有其它報警或不正常情況時,立即攝像抓拍**及用**向駕駛員詢問情況,若發生交通事故或其它緊急報警時,立即向主管領導匯報,包括車號、時間、路段等資訊。

the qian 斿綋 zi 欎簣 chen ュ伩

七、車輛在執行途中遭遇惡劣天氣、道路堵塞、交通事故或搶劫等緊急情況時,駕駛員向監控平台報告,公司監控平台應根據情況及時提供相應的幫助。

the 鎽樺彇 liao?九、監控值班人員必須認真負責,建立好值班台賬,將值班人員名單、值班時間、值班日誌詳細記錄,做好安全服務投訴**記錄及處理工作;做好違規違章車輛記錄、處理工作;重要事項要及時告知相關部門和領導。

生產部人員及崗位職責管理制度

目的 確保生產人員能準確有效開展各項工作 範圍 適用於生產工作人員 內容 1.生產管理負責人 1.1確保藥品按照批准的工藝規程生產 貯存,以保證藥品質量 1.2確保嚴格執行與生產操作相關的各種操作規程 1.3確保批生產記錄和批包裝記錄經過指定人員審核並送交質量管理部 1.4確保廠房和裝置的維護保養,...

監控人員崗位職責

福州金輝物業管理 行政管理作業指導書 消監控中心值班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 員工手冊 中相關制度及管理規定等。二 負責消控中心消控裝置24小時執行操作 監控 記錄,顯示火警訊號後,應立即與保安聯絡前往檢視,確認火情後,通過廣播和警鈴疏散人員並啟動相應滅火裝置。三 負責閉路監控 記錄,發現異常應及時通...

管理制度及崗位職責

攪拌站管理制度 1.沒有攪拌站站長或專案部生產排程下達的指令不得開機。2.進入生產區域的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安全帽 嚴禁赤腳 穿高跟鞋進入生產區,生產區嚴禁吸菸 嚴禁酒後上崗 禁止打架鬥毆。3.工作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嚴禁按操作規程作業,禁止無證上崗和違章作業。4.開盤前,準確輸入配合比,認真複驗錄入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