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交安委主任職責

2023-02-10 22:15:07 字數 506 閱讀 6929

1.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堅持「誰主管,誰負責,交通安全第一責任人」的原則,完善「四檔七制」,建立規範化、系統化、科學化綜合治理,群防群治管理體系,不斷提高職工的安全意識,減少交通違法事故,確保交通安全。

2.廠交安委工作要做到七有:有組織,有目標、有計畫、有布置、有落實、有檢查、有總結。五落實:人員、經費、辦公場所、通訊裝置、交通工具,要加快實現微機化管理。

3.建立健全「四檔七制」,規範業務,文書管理的檔案,並付諸實施。

4.建立**責任制:制定重大交通事故責任倒查制度,與本單位車管責任人簽定交通安全責任書,並督促檢查車管負責人與車主和駕駛人簽定交通安全責任書。

5.嚴格執行經費的收、支審批制度。

6.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把交通安全源頭管理放在首位,並對本單位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項業務工作進行指導,監督、檢查、落實。

7.制度並實施本單位的交通安全管理細則。

8.搞好對交安委幹部的管理、教育、業務培訓工作。

9.完成上級交安委和交通管理部門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

經營主任職責

經營部主任崗位職責及許可權 一 主要職能 1.組織 完善全院特色專科的人才架構,使醫院特色專科的業務保持正常而有序的運營。2.負責對專科醫護人員定期,不定期的經營理念培訓。3.負責醫助組及導診 處檢查 督促工作,做到各專科分診盡量細化到位。4.制定各特色專科工作計畫 目標量化考核指標。5.統計分析專...

安保主任職責

石泉四中安保處主任工作職責 1 負責全校安全保衛工作。平時講學習 講政治 講正氣 增強責任心,樹立安全無小事的觀念,時時提高警惕,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發生。2 在校長的領導下,分管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充分發揮保衛處的職能作用,協助學校深入開展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為學校創造安全良好的治安環境。3 做好本單位防火...

安全主任職責

4 直接對公司負責生產的副總經理 開展各項安全活動,監督各級管理 生產人員的安全行為 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並檢查其執 況。5 建立和完善安全監理組的動態管理模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安全監督站提交安全監理報告,做好質量安全資訊的傳遞工作。6 主持調查處理專案施工過程中發生的安全事故,統計事故造成的損失。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