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工作職責素質要求

2023-02-10 22:12:09 字數 968 閱讀 3657

1主管崗位職責

1.1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本部門的工作,領導部門員工完成部門的工作任務。

1.2貫徹執行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與任務,根據專案經理的授權,對本部門的管理活動進行監督、協調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處理。

1.3參加管理處的日常例會,貫徹上級指示,溝通資訊,建立良好的部際團結協作關係。

1.4制定部門的年度預算方案,審閱部門內的各類報表,進行業務分析,做出管理決定和成本控制方案。

1.5組織和參與部門的會議,協調內部關係,增強部門團隊協作精神,群策群力的做好各項工作。

1.6負責部門培訓工作,對部門員工進行督導培訓,不斷地提高其管理水平、服務意識、專業技能的工作能力。

1.7負責對部門員工的考核、評估,並根據工作業績進行評析,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1.8制定部門的各項管理規程、操作程式、崗位職責和人員的評估方案,組織落實和督導檢查。

1.9組織編制物業小區公共區域的各種裝置的保養、檢修計畫,、執行管理,維修實務和技術指導及管理工作。

1.10負責組織收集各種工程裝置技術資料、圖紙的收存管理工作,做好裝置技術檔案管理工作。

1.11負責房屋及公共裝置設施的驗收交接工作。

1.12房屋二次裝修方案的審批及裝修的監管工作,為業主提供並創造優良的生活環境。

1.13與業主保持溝通,建立良好關係,及時處理業主的報修申請。

1.14審閱、編制工程裝置的更新、維修、改造、報廢的計畫方案,建立良好的外協工作關係。

1.15做好裝置執行、維保節能工作,制定能源(水、電、氣等)消耗計畫,開展節能技術革新和技術改造,使能源消耗和環保投入降低到最低水平。

2主管素質要求

2.1具有工民建、機電工程專業大專畢業學歷或同等文化程度和助理工程師以上技術職稱,受過物業管理課程培訓。

2.2能借助字典閱讀專業英語技術書籍或資料。

2.3從事工程技術和管理工作5年以上和物業管理工作2年以上的經歷。

2.4最佳年齡:28~45周歲。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物業管理公司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提要 2 裝置發生故障及時組織檢修,發現隱患及時組織處理,做好技術把關工作,保證所管轄系統裝置處於優良的技術狀態 做到 三不漏 不漏油 不漏氣 不漏水 五良好 使用效能良好 密封良好 潤滑良好 緊固良好 調整良好 更多精品來自保安 物業公司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1 對管理...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一 崗位說明 直接上級 管理處經理 直接下級 工程維修人員 工作概述 負責管理處工程維修管理工作。二 工作職責 1.負責審核小區住戶裝修申請 2.負責管理處公共設施完善 裝置養護 室內維修工作的計畫 組織 檢查 改進工作 3.負責小區物業的驗收和交接 全部工程資料的交接工作 4.負責工程維修人員崗位...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版

物業工程部主管的崗位職責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精心蒐集了3篇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一 1 負責編制裝置 設施維修保養計畫,並組織人員進行實施。2 負責新承接物業專案的供電 給排水 消防 電梯 弱電系統 空調及建築裝修等專案的接管驗收和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