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鑄班長 副機長 崗位職責

2023-02-10 22:06:09 字數 425 閱讀 3510

1、協助機長做好本班工作,抓好各種學習,並作好記錄,機長休息時**其工作職責。

2、負責全班的質量管理工作,代行質量管理小組組長職責,負責本班的工會活動。

3、負責全班的考勤工作,嚴格按廠規定協助機長搞好勞力分配及管理。

4、負責台上公用工具的安裝、收管及維護工作。

5、負責督促各崗位對所操作裝置的全面檢查、試車工作、交**前後檢查工作,並注重中間包塞棒、機械及注口對中的檢查。

7、協助機長對伸入式水口的安裝、更換及事故處理工作。

8、負責本班的材料領用、保管及經濟核算工作。督促各種原材料的節約利廢,杜絕浪費現象的發生。

9、發動全班員工完成各項任務,並協助機長抓好本班安全工作。

10、負責檢查結晶器、二冷水平台閥門的開閉情況是否正常和壓力表、流量計、溫度計是否完好。

1、及時完成上級布置的臨時任務。

機長崗位職責

一 為班組安全 生產第一負責人,負責班組建設 紀律 隊伍 操作 質量 裝置等現場管理工作。並考核落實到位。二 檢查各崗位裝置運 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或通知有關人員到場處理。三 檢查並確認開澆前生產準備的所有工作,停澆後,組織各崗位人員對裝置進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解決。四 按生產系統的指令,根據機...

十工台機長崗位職責

1.根據生產工票和工藝規定,組織安排機台生產和生產次序,負責生產物料領取。2.開機時,必須以口令數位化來保持聯絡。1號工位為第一次攤料工位,包括放網片烤網 2號工位為第二次攤料工位,3號工位為,放商標,孔環 打油 4號工位為卸模工位,也是機台長工位。如口令 準備開機了,1號2號是否準備就緒 機台長問...

切紙機長的崗位職責

職位名稱填寫日期 切紙機長2016 5 6 核准人直屬上司 生產主管生產主管 所屬部門直屬部下 生產部無 職位概要負責完成本機台日常生產任務,以及機台現場6s的管理與維持工作內容 1 依生產計畫,按sop的規定進行相關的生產操作 如產前核對工單 樣書 藍紙等 2 執行上工序的來料檢驗 即生產前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