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中心完小突發事件應急管理領導小組及職責

2023-02-10 22:03:07 字數 572 閱讀 9746

黃花中心完小突發事件應急管理領導

小組及職責

為確保校園各類突發事件能夠及時、迅速、高效、有序地得到處理,紮實開展「平安校園」建立活動,保障全體師生生命財產安全和身心健康,維護社會穩定,根據上級教育部門要求,結合學校實際,應成立學校突發事件應急處理領導小組,制定相應的突發事件應急處理預案。

其成立原則和要求:

組長:餘謀長

副組長:肖元香汪慶浩歐陽明劉華小張文生陽迪毛成員:教導處、政教處、總務處、少先隊及各村小校長職責:  1.指揮有關教師立即到達規定崗位,採取相應的應對措施。

2.安排教師開展相關的搶險排危或者實施救助工作。

3.根據需要對師生員工進行疏散,並根據事件性質,報請上級部門迅速依法採取緊急措施。

4.根據需要對事件現場採取控制措施,對應急處理程式進行布置、指導。

5.各部門或各室負責人為該項工作突發事件應急處理領導小組成員。(如衛生防疫、實驗室事故等)

6.本領導小組負責一切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

黃花中心完小

2023年

黃花中心完小安全工作突發

事件應急

小組及職

責2023年

客服中心突發事件聯絡應急預案

隨著廣大電力客戶對生活水平和用電質量要求的不斷提高,客戶服務中心正在對社會和居民客戶用電發揮著重要作用,為了保證在電網系統出現緊急情況時,做到資訊暢通 指揮統 一 協調暢通 反映迅速 處理及時,針對當前的供電形勢和分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 客戶服務中心應急預案 一 應急小組人員構成 二 應急小組主要職...

突發事件應急處理管理規程

x藥業 標準管理規程 p 頁號3 1 1.目的 規範動物實驗室突發事件管理,加強突發事件應急處理能力 2.範圍 動物實驗室從業人員 3.責任 質量保證科 勞動人事科 化驗室 實驗動物室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 4.制定依據 國家 實驗動物條例 實驗動物環境及設施 河南省實驗動物使用許可證驗收實施細則 等...

檔案管理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一 目的 為了有效預防 及時控制和迅速消除突發災害事件對重要檔案造成的損害,提高檔案管理工作的安全保障和救災能力,最大限度地減少災害損失,確保檔案資料安全完整,根據 檔案法 及相關檔案管理規定,結合我街實際情況,特制定本預案。二 適用範圍 凡發生因人為 自然災害或不可抗拒因素等原因造成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