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處內務 財務 兼倉管員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0 21:24:02 字數 513 閱讀 2804

1、協助主任處理好日常內部事務。

2、負責管理處的檔案管理,檔案收發工作。按公司要求建立並保管業主檔案,房屋、裝置、設施技術檔案及其他檔案,資料分門別類存檔。

3、負責管理處的打字、文印,負責資訊傳遞管理工作,做好新視窗智慧型物業管理系統的維護和日常督促工作。

4、負責管理處員工的考勤工作,經管理處領導審核後,及時上報公司綜合部。

5、檢查各班組工作記錄和報表,按程式將記錄中不合格情況彙總上報管理處主任和公司相關職能管理部門。

6、負責物管處財務工作,按公司財務管理制度要求,做好二級核算工作,定期向公司財務部核對管理處財務情況。如物管費,代收代繳費用的收繳登記,核對,物品的申購登記,費用簽字報銷等,每日按要求及時向公司財務部上繳當日已收的物管費等現金、支票等。

7、負責各種資料、報表的保管、領發工作。

8、負責管理處的接待工作,業主、使用人的查詢及特約有償委託服務工作。

9、做好小區低值耗材、辦公用品的進出庫領用、盤倉工作,定期進行盤查、清點。

10、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財務管理處崗位職責

三 財務副總經理崗位職責許可權 1 分管建設集團財務管理處及綜合管理處的工作。2 負責制定各分公司的經濟指標,監督指導各分公司的財務管理工作。3 財務審批許可權 1 各企業生產經營性流動資金內部拆借 2 與建設集團總部經營業務有關聯的各種應付款 3 建設集團總部各部門超出10000元的辦事借款 4 ...

管理處崗位職責

1 管理處日常事務管理總負責總協調,日常事務統籌安排,紀律監督。2 領導管理處完成公司下達的責任目標。3 根據公司的相關規定對有關合同進行評審。4 熟悉物業管理法規,制定並批准本管理處的管理運作制度。5 組織管理處月檢查工作。6 對管理處的全面工作有決策指揮權,對管理處主管以下的管理人員的任免有決定...

管理處財務科財務工作總結

2015年是財務科踐行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理順機制,更新財務理念,服務大眾的一年。這一年,財務科在處長的領導和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立足現狀,努力提高有限經費的使用效率,為專項工程和運營管理工作的開展提供了資金保障,圓滿完成了財務管理任務,實現了財政經費的收支平衡,現將一年來的工作,匯報如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