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文秘工作職責

2023-02-10 21:21:05 字數 940 閱讀 9504

1、負責總經理的辦公服務工作。

2、負責組織撰寫或校對以公司名義上報外發的綜合性的文字材料;負責組織起草總經理會議材料。

3、負責公司文秘業務指導。

4、負責公司辦公會的有關事宜,並辦理會議議定事項。

5、負責督促、檢查、催辦上級批件,公司領導批件及總經理辦公會議定事項的辦理工作。

6、負責辦理人大代表建議、批評、意見或政協代表提案的辦復。

7、協助主任做好年度工作會議的文字材料起草和會務工作,參與組織接待工作,以及綜合會議的會務工作。

8、負責紀錄、整理總經理辦公會會議紀要。記好大事記。

9、負責文書收發、運轉、檢查、指導有文件工作的業務管理,負責保密工作。

10、負責群眾來信、來訪的接待、辦復工作。

12、合理安排總經理每天的日程安排及每天的工作計畫,並且根據公司總體工作計畫準備好總經理的周工作計畫和月工作計畫,及時提醒。

13、根據總經理的指示起草各種文稿,並且及時向各部門傳達總經理的各項指示。

14、參加公司行政會議,向總經理匯報公司的各項變動。

15、受總經理的委託參加參與各種會議、事務等。

16、隨總經理出席各種會議、典禮等,並且做好會議記錄。

17、隨時接受總經理的各種指示,完成總經理交待的各項任務。

18、根據總經理的需要,隨時準備好各種資料。

19、做好總經理各項事務的保密工作。

20、靈活妥善地應對各種突發事情。

21、圓滿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行政辦公室文秘工作職責

第一條總則 1.為加強公司行政事務管理,理順公司內部關係,使各項管理標準化 制度化,提高辦事效率,特制定本規定。2.本規定所指行政事務包括檔案管理 印鑑管理 公文列印管理 辦公及勞保用品管理 庫房管理 報刊及郵發管理等。第二條檔案管理 1.歸檔範圍 公司的規劃 年度計畫 統計資料 科學技術 財務審計...

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1.負責辦公室日常接待工作。2.負責擬寫公司各類檔案 文稿 報告 總結 規劃 賀電 大事記及其他文字材料。3.列印公司檔案,並負責辦公室 傳真 影印機等裝置設施的使用與管理。4.負責處理公司領導簽批的檔案 函電等,對公司各部門起草的檔案嚴把公文格式關,並按公文程式進行修改 編號 印發。5.負責有關檔...

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一 按時完成公司領導及辦公室主任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做到手續完備,及時準確。二 起草 建立 裝訂 列印 收集 整理公司各類規範性檔案 制度以及有效合同文字,並按領導批示收發 傳遞公司各類信函 報告 資料於各職能科室,做好文秘檔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相應資料做好登記和立卷分類。負責公司各類會議通知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