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連黃安君戰鬥筆記

2023-02-10 20:57:03 字數 2770 閱讀 1224

文章來自gt即時戰略遊戲社群

9月戰英軍

經過昨天與英軍的一場激戰中,我罕見地輸掉了一場,這對我的觸動很大,56勝2負都是輸給了英軍,讓我更進一步了解英軍的戰術多變性,也更進一步驗證了pe對英軍的手段之缺乏。

第一次英軍是布倫草帽組合piat慢吞吞地打二線,雖然移動速度慢但攻擊力強悍,pe 很難選擇單位分兵前去趕跑,派輕甲的話會被布輪槍和piat消滅然後按t,派步兵的話又打不過,即使是兩隊mp44,也會在衝鋒的過程中被殺掉兩三個,怎麼打都是吃虧的。裝甲拉前箭頭擺位掩護部隊騷擾,把自己的資料優勢發揮的更加充分,不去進攻就不會給pe提供機會消耗自己,擺在那裡也照樣有攻擊資料優勢,不管怎麼樣,pe不是大部隊過去都很難趕跑不斷倒車控圖的英軍裝甲,而主力一旦被英軍裝甲調動,其他位置又會出現空虛,然後被騷擾。可見英軍分兵作戰只要安排得當,手段正確的話還是很靈活的,雖然不是速度上的靈活,但那是戰術上的靈活。

第二場輸竟然是輸給一直默默無聞的英軍裝甲連,pe打英軍唯一有效的萬金油手段就是全步兵科技的筒子海,依靠扎堆提供的閃避率加成,公升級攻擊老練,配合燃燒手雷,跟對方裝甲和草帽拼消耗,在拼消耗過程中公升級老練直到英軍無法抵擋為止。筒子海之所以對付英軍很有效的原因主要歸功於團隊熱誠的幫助,也體現了英軍打pe的兩個優點和兩個弱點,英軍三中尉老練增加的主要是攻擊力,那是攻擊光環的相互疊加的效果,雖然增強了草帽的攻擊力但不是命中率,雖然有攻擊力優勢,但打不中就是打不中,pe帶團隊熱誠的人數越多英軍這個弱點就體現得更加明顯,而團隊熱誠加成資料最重要的就是閃避率。另外就是他的草帽雖然有水雷技術員賦予的,對pe步***的防禦資料加成,但pe公升級一級攻擊老練之後那個步***的穿甲率就會抵消掉英軍被特殊照顧的那道「防彈衣」。

正因為這兩個原因,筒子海才具備跟英軍硬拼的能力,也成為了對付英軍萬金油的打發,也是pe最終發展的方向,一切都以最後的**為目標。 但今天我才發現,英軍的戰術已經發展出對付筒子海的方法了,英軍裝甲連的鱷式邱吉爾坦克為核心的戰車連戰術,能夠完全克制筒子海的戰鬥力,噴火距離被大大地增加,噴火攻擊力也被提高的邱吉爾確實有它的存在理由,面對對方的人海普遍都有資料加成的情況下,英軍就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攻擊力優勢,包括國防軍的三星大g鐵十字,和pe的全科技**。可見鱷式邱吉爾的增強自有他的理由,這個我是贊成的。

鱷魚邱吉爾出來之後英軍就無步兵的威脅了,隨之需要解決的就是反裝甲的問題,英軍必須增加指揮坦克和螢火蟲的保護,指揮坦克的作用簡單來講就是讓螢火蟲有了命中步兵的能力,增強坦克的抗擊打能力,兩個方面。至於指揮坦克的老練增加什麼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因為他很難公升級。那麼就在鱷魚邱吉爾和螢火蟲和指揮坦克的組合之後,我的萬金油戰術筒子海敗下陣來了,試過才知道痛,沒想到英軍還有這一手,好樣的,這才叫有意思,也叫樂趣。

英軍連續兩次給我出了兩個難題,不但成功地阻擋了我拿下50連勝的輝煌,還用戰車連阻擋了我前進的步伐,可以證明我還沒有掃清前面一切障礙的充分的技術儲備。這促使我不得不坐下來好好地重新思考英軍這個種族。

英軍他是什麼,他是不成熟的產品,不斷受水雷技術員的特殊照顧,用資料加成來維持生存的畸形兒,是沒有發展前途的乙個產品,注定成為小眾面,不合理的乙個怪模怪樣的讓人摸不著頭腦的火星陣營。可以這樣理解,英雄連的英軍是乙個站不住腳的陣營,需要重新回爐來重新設計的陣營,他的單位是那麼的奇型怪誕,他的技能是那麼的火星,以至於不能用常理來解釋,遇到強敵時第一時間是要靠資料優勢來彌補設計上的不足,而僅僅突出防禦戰略這一特點,是不折不扣的一支戰鬥工兵部隊。

但不管怎麼樣,作為對手的我,還是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他面對pe時的狀態好到極點,任何pe單位在他面前都是那麼不堪一擊,資料優勢在對付pe時表現得淋漓盡致,你甚至無法用技巧來戰勝它。pe根本找不到任何乙個單位對付英軍可以稱之為有效的。

只要英軍單位和pe單位在戰場上遭遇,pe都會**慘重,因為他有防禦資料優勢和攻擊資料的特殊的針對性的加成,對國防軍就沒有。那麼pe是進攻性的部隊,不進攻的話就發展不下去,進攻的話又會**慘重,怎麼辦才好呢?我也沒招了。

我在想,還是用我的一貫思維方式,針對性地乙個乙個地解決問題,攻擊優勢方面只能用 pe的防禦資料來抵消,但考慮到piat克制裝甲那是不可避免的,即使有防禦資料加成,piat都照樣秒殺裝甲,但還是要明確一點,就是他有攻擊力但沒有命中率,跟打**一樣的道理,如果把這個道理運用到裝甲上面,公升級兩星防禦的輕甲增加20%和自身攜帶的閃避率,也可能抵消掉一部分英軍攻擊力,但制勝的關鍵還是時間和速度。防禦資料抵消攻擊資料的制勝關鍵就是時間和速度,防禦資料只不過減慢了對方消滅我的速度,延長他消滅我所用的時間,但如果我能夠在它消滅我之前就被我消滅的話,那麼我的防禦資料才有意義,相反,如果雙方拖著來打,反反覆覆地進行拉鋸戰,英軍的攻擊力優勢就會慢慢體現出來,我們的脆弱性就會暴露無遺。但如果10分鐘的戰鬥濃縮到1分鐘,英軍根本沒有時間發揮它的優勢。

英軍單位遠中距離的命中率似乎是恆定的,我一直都有這個感覺。但不管是不是恆定的,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在近距離的戰鬥中英軍的所有單位的攻擊都是不穩定的。那麼縮短交戰時間,才能發揮我們的防禦資料,削弱對方的攻擊資料。

在這麼強的英軍資料面前,我看只能縮短戰鬥時間,反而才會減少自己的**。一隊pg跟一隊草帽對射從來都是我們吃虧的,但如果一隊mp44近身的話,不是你按t那就是我按t了,一輛mg車載pg近身不管是你死還是我活,我都很肯定雙方都有**,不管是短四還是mg車還是mp44,只有近身才能最快時間結束戰鬥,雖然我們**很大,但預期跟英軍這個資料黨遠射,我寧願一波合圍換一波,人力換人力雙方才是平等的。為的其實是幫pg拿到防禦老練而已。

反正,我越來越不信任追獵者和迫擊炮這些技術型遠射單位了,想辦法搞些三防的步兵或者輕甲出來更實在,要麼不打,要打就要快,快打快跑才能儲存自己。而雙豹永遠都是唯一對付英軍的最終選擇。

對付英軍,我越來越失去耐性了,他的資料優勢,很難用技術來化解,他乙個資料優勢,就抵得上你半年的寒窗苦練。英軍是在用防禦型的部隊新增攻擊性的資料,而我們只能夠用攻擊型的部隊來新增防禦性的資料,而且還要相互對攻,因為我們有的是速度,能夠助我們在亂中取勝。

戰狼》 吳京的「新英雄主義

戰狼 吳京的 新英雄主義 作者 海欣 齊魯週刊 2015年第15期 由武打小生吳京自導自演的電影 戰狼 於4月2日登陸全國大銀幕,僅用60個小時就成功破億 上映一周,票房已打破3億。有人說,戰狼 的大賣,最重要的是填補了一種型別的空缺。在吳京看來,他飾演的冷鋒代表了一種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 有肩膀有責...

《逆戰》玩家教你過生存英雄難度攻略

眾所周知,闖關賞金要麼是保衛戰的鋼鐵森林要麼是逆戰生存戰的裝配中心,保衛戰先不提,6個人相對容易些,而生存裝配中心4人看5個門相對 比較難,且相對於祭壇來說,地圖過小,轉圈很容易被封死,下面為大家講講 過生存英雄的個人心得。按4人通關生存裝配英雄而言 1 切實記得 ab為乙個人看,其餘3個門為3個人...

英雄聯盟機械公敵蘭博攻略 團戰中的混亂製造者

超頻效果 造成30 額外傷害和減速。使用技能3秒內可以無消耗發射第二枚魚叉飛彈。造成相當可觀的傷害並帶有減速效果,當追擊的敵人的時候一發魚叉命中就足以讓敵人變成烤魚,不要急著射出第2發,在免費時間結束前射出就行了,可以最大限度的延長減速時間。公正使者 r 蘭波向目標區域發射數枚火箭,造成15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