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的清潔安裝

2023-02-10 20:48:05 字數 670 閱讀 4626

熱水器在我們的生活中的使用頻率還是很高的,因為每天都幾乎有人需要洗澡,熱水器的作用就是這麼體現出來的,熱水器能夠及時的給我們提供充足的熱水,保證我們舒適的生活。熱水器成為了我們的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在裝修房子的時候,熱水器的清潔是必須的。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

一、深度清潔:請專業維修工

據介紹,熱水器每隔3年,就要深度清洗一次,深度清洗需要開啟熱水器維修孔,因此,為保證安全,最好請專業的維修工清潔。

二、輕度清潔:自己動手

電熱水器建議每3年請人清潔一次,每隔半年可以自己小清洗一次,清潔的步驟不複雜,自己動手就可以完成。

第一步: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

第二步: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花灑管子即可)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50l的熱水器,排水大約1個小時。

第三步:卸下接在冷水口上的軟管,將軟管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開啟水龍頭灌水1分鐘,並堵上冷水口,讓冷水在內膽裡面多放一會兒,再開啟冷水口排水,反覆幾次,直到排出的水乾淨為止。

第四步:擰上冷水口、熱水口的螺帽,開啟三角閥,並開啟熱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等水流出後,關閉即可。

快益修以家電、家居生活為主營業務方向,提供小家電、熱水器、空調、燃氣灶、油煙機、冰箱、洗衣機、電視、開鎖換鎖、管道疏通、化糞池清理、家具維修、房屋維修、水電維修、家電拆裝等保養維修服務。

熱水器知識全

太陽能熱水器是採用真空集熱管組裝的熱水器,有光照便能產生熱水,可廣泛用於家庭及工業用熱水。特點是集熱效率高 平均日效率 0.46 安全 清潔 節能 保溫效能好 全年可使用 使用壽命長等。規格有12支管 15支管 18支管 21支管 24支管等.熱幫浦是一種能從自然界的空氣 水或土壤中獲取低品位熱能,...

挑選熱水器方法

ff怎樣挑選熱水器是消費者比較頭疼的問題,因為現在市場上的熱水器不光種類繁多,功能更是多樣化,消費者選購熱水器時不但需綜合考慮使用成本 舒適健康 方便快捷,節能環保等因素,還要結合室內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外觀尺寸和安裝方式,可謂是煩惱至極啊!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服務中心作為消費者信得過的維修單位,我...

熱水器怎麼保養

電熱水器的維護保養非常的重要,一方面為確保用電安全,另一方面看能否達到預期的使用壽命。要想正確使用電熱水器,需要從兩大方面入手 安裝的環境 1 掛機安裝的牆體必須是厚度大於10cm的實心牆,超過80公升的安裝時能加裝牢固的托架最好了 2 安裝環境應能通風乾燥,且安裝不能和水直接接觸 陽光直射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