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控主管的崗位職責 實用

2023-02-10 20:42:07 字數 1717 閱讀 8155

1、質量檔案規定事項執行;

2、行政管理檔案規定事項執行;

3、全廠總體改善相關事項執行;

4、本部門自行制定的各項管理規定的落實;

5、品質管理計畫制定;

6、儀表、儀器檢定計畫安排及落實;

7、檢驗標準,方法,計量,記錄的完善;

8、品質目標達成考核執行;

9、品質異常分析及改善建議;

10、品質問題矯正及預防措施的跟催查核;

11、品質檢驗員技術訓練及資格鑑定;

12、品質研發事項日常工作的主導;

13、iso2201x體系相關檔案的全面執行,維護及完善;

14、與其他部門間的協商配合;

15、上級受派的其他事項;

16、本部門的其它日常事務處理。

1、直接對總經理負責,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建立有效的質量管理模式,全面負責生產中心質量體系執行。

2、品控部主要負責車間生產過程中工藝引數的檢測,為生產部生產質量更好的產品提供乙個重要的資料參考。

3、每天不定時對車間各工序工藝控制引數進行檢測,發現不合格後及時向生產部反映,督促生產部及時進行調整,確保生產質量。

4、對成品的檢測,每次發貨時對成品進行抽樣檢測,對產品質量指標、重量進行控制,發現不合格及時反饋給生產部,確保出廠產品質量合格。

5、對原料的檢測,每次進原料時要多次測量乾物值,檢查原料的乾物與隨車檢驗單是否一致,發現不符立即上報,減少公司損失。

6、質量管理理念的培訓,質量認證、質量分析會、質量管理人員培訓、提供諮詢,指導並督促解決生產中的質量問題。

7、定期總結產品質量,並對**檢驗、成品檢驗等方面的工作進行彙總分析,提高產品質量的穩定性。

8、當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時,與生產、銷售部門合作,分析出現問題的原因,共同解決問題。

9、品控部費用申報、工作計畫的安排,化驗儀器的使用維護等。

10、檢查化驗員工作完成情況,並進行考核。

品質主管是指在保證質量體系和質量制度完善的前提下,盯住所有控制過程的人員。

1、負責公司質量管理各種制度的制定與實施,零缺陷、全面質量管理等各種質量管理活動的組織與推動。

2、制定和完善質量管理目標責任制,確保產品質量穩定提高,及時處理和解決各種質量事故和糾紛。組織實施對原材料、外購件、自製產品的檢驗,以及對產品的工序、成品的檢驗,填寫檢驗報告,對出廠產品的質量全部負責。

3、組織實施對原材料、外購件、自製產品的檢驗,以及對產品的工序、過程的檢驗,並填寫檢驗報告,對進廠產品的質量全部負責。

4、負責制成過程中巡檢工作和管理分析,對製程質量進行研究並提出改善和預防措施。

5、組織公司內部對不合格品進行評審,針對質量問題組織制定糾正、預防和改進措施,並加以跟蹤和驗證。

6、提供年、季、月度質量工作統計表,建立和完善質量工作原始記錄,臺帳、統計表、質量成本統計核算程式。

7、建立和完善質量保證體系,執行質量管理規定,推行質量全面管理,以及質量體系的認證,組織推行等工作。

8、客戶質量投訴案件及銷貨退回的分析、檢查與改善措施,並做好相關記錄。

9、檢驗儀器、量具、實驗裝置的校正與保管。

10、配合人力資源部做好全員質量管理的教育培訓工作。

11、對公司的來料,製程及成品出貨質量負全權責任。

12、協助生產順利進行,保證生產在製造過程的產品質量,確保生產正常執行。

13、全面負責公司的qs運作完善和製程檢驗保證。

14、建立品質程式檔案和作業指導書及相關檢驗表單記錄。質量標準的建立和修改。

15、其它有關的質量管理責任。

品控崗位職責

山東魯牛食品 品控部一 崗位描述 品控部是公司產品品質控制職能部門,負責原輔材料 包裝材料入庫前檢驗 產品生產過程中品質監控及產成品出廠前的質檢等工作。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產品投訴小於1,發生客訴3日內處理完畢。2.按照公司規定及時製作各項報表。3.及時提供檢驗報告。無微生物檢測24小時內出報告,...

品控員的崗位職責

1 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做到上班不遲到 不早退 無故不缺勤 不擅自離崗 堅守工作崗位,工作認真負責,實事求是。2 服從品控主管的領導,認真執行品控主管的工作安排,積極 及時完成各項工作任務。3 各工序品控員應認真按作業指導書及工藝操作要求進行規範操作。4 熟悉所在工序個崗位的裝置原...

品控部崗位職責

品控部經理職責 1 直接對政企合作中心總監負責,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建立有效的質量管理模式,全面負責生產中心質量體系執行 2 根據公司年度質量目標,制定本部門年度工作計畫以及部門費用申報 3 負責對下屬部門工作進行監督 4 負責對品控標準的制定的監督以及惠農碼的核發 5 負責對合作 商的評審 6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