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界上闖蕩》 劉墉著 經典語錄

2023-02-10 20:33:05 字數 621 閱讀 1556

12.「愛」沒有差異,每個人都能百分之百地愛,或百分之百的忠誠;但是「待」有差異,這世界上就有些人「比你多那麼一點點」。

13.有希望,使我們能憧憬未來;有忍耐,使我們能渡過苦難;有自主,使我們能不受擺布。

14.同一件事,當你換個角度想,能有完全不同的感覺。怨恨與感恩、沮喪與欣喜,常常只在一念之間。

15.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把握當下」,因為一切古往今來,都是由「當下這一瞬間」累積的,不把握當下,就不能創造永恆。人生是要積極超越與創造,才能被肯定的。

超越自己,使我們不再是初生的自己,我們得到了精進;創造自己,使我們沒有白來,我們有了自己的下一代,且為下一代鋪了路;肯定自己,我們回首前塵,歷歷在目,有好的、有壞的、有悔的、有悟的,我們做完了這一生的功課。只有「不負生」的人,能夠坦然地「面對死」。

16.如果有一種機器,能夠透視人心,每個光鮮亮麗的衣衫和豐腴壯闊的胸膛後面,一定都有顆傷痕累累的心。有刀痕、有鞭痕、有鎖鏈的勒痕……而且愛得越多的人,傷得愈深,因為最重的傷害總來自最心愛的人。

17.生命可以無所謂來,但是不能無所見而去。即使冬日的冰寒,遠比夏夜的和風痛苦,我仍將選擇前者。

18.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世界上最經典笑話

世界上最經典笑話一 有一家企業準備淘汰一批落後的裝置。董事會說 這些裝置不能扔,得找個地方存放。於是專門為這批裝置建造了一間倉庫。董事會說 防火防盜不是小事,應找個看門人。於是找了個看門人看管倉庫。董事會說 看門人沒有約束,玩忽職守怎麼辦?於是又委派了兩個人,成立了計畫部,乙個人負責下達任務,乙個人...

世界上最最最最經典的話

1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 們的記憶嗎?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暸,你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乙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乙個。你的習 慣,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但是,我要...

世界上最經典的25句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除了少數極醜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