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節能減排總結

2023-02-10 20:27:06 字數 515 閱讀 8245

批准校核編制

2023年12月31日

2023年環境保護年度總結報告

企業名稱統計日期:2023年12月31日

汽油消耗量與上年同期相比下降25%,其主要原因為:專案部總結了2023年汽油使用的流程,加強成本管控,對於本單位使用汽油的車輛、汽車吊等加強管理,盡量避免使用過程**現浪費,因此與去年同期相比,汽油消耗量下降25%。

依據公司和分公司下發的通知,結合我專案實際情況,制定專案部2023年節能減排目標,通過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公司規定的減排責任目標。

按照公司的要求,專案部進行節能減排工作的量化考核,全面納入年度經營業績的工作考核。按照此要求,建立了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節能減排工作領導小組,總體研究部署我專案節能減排工作,並以季度為節點,結合施工專案的變化,對節能減排工作調整具體方向和重點,設立以安全部為節能減排工作的負責部門、其他部門配合的節能減排組織機構,根據對施工現場作業能耗的統計資料,研究並調整方案降低能耗,通過明確責任目標,層層量化考核,確保紮實有效的開展專案的節能減排工作,有力的保障了節能減排工作的落實。

格龍2023年度節能減排活動總結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格龍水電站進場公路施工專案部 2009年度節能減排工作總結 葛洲壩格龍水電站進場公路專案部 2009年12月30日 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 格龍水電站進場公路施工專案部 2009年度節能減排工作總結 格龍水電站進場公路施工專案部通過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加強領導,強化措施,健全制度,完...

2023年度節能減排工作計畫

有限責任公司 一 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建設節約型機關為目標,認真貫徹 通知 精神,積極開展節能減排活動。通過宣傳教育 強化管理 合理使用 創新機制,扎扎實實推進我辦節能減排工作。二 計畫目標 通過開展節能減排活動,使全體員工牢固樹立資源意識和節約意識,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從自己做起,從...

關於上報2023年度節能減排統計

報表及總結分析報告的通知 根據股份公司及集團公司節能減排檔案精神要求,為做好公司2011年度節能排減統計報表及總結分析報告的報送工作,特下發該通知,請各專案部指定專人負責,按照要求上報2011年度節能減排統計報表和總結分析報告。現就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 報送時間 各專案部務必於12月27日前將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