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用熱轉印 廣告

2023-02-10 20:18:04 字數 1360 閱讀 5964

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廣告和條幅市場上用熱轉印布的市場很小,還堅持做這個業務?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噴繪公司現在也轉到熱轉印市場來?是何原因呢?

● 熱轉印布看上去質感更好,如果你的客戶期望自己的條幅廣告與眾不同,那麼最好給他推薦熱轉印。

● 熱轉印布可反覆多次使用,並且能始終保持平整和垂感,大多數熱轉印和桌布一樣能用洗衣機洗滌和乾燥。

● 熱轉印布沒有氣味

● 熱轉印布微風吹拂下有點飄動,因之更能引人注意

● 它方便摺疊,放到行李箱子裡遠途攜帶,拿出來掛上後依然漂亮如初

● 比燈布和相紙有更多的面料可選擇

● 熱轉印布不會卷邊

● 熱轉印布種類很多,從透明紗、有光澤的布、消光的布、牛津布到仿皮材料……

對於我們來說,做熱轉印布最主要的動力**於客戶越來越多的提出這樣的要求,應用也是五花八門,原來所有用燈布的地方,都可以換成熱轉印布:戶外條幅廣告、博物館條幅、商展噴繪、街邊條幅廣告、學校和大學活動等等,許多小公司和商店也都需要,我們還能進一步提供熱轉印布的桌布、揹包、手提袋等。

數碼印花技術應用於傳統印花打樣,數碼印花打樣具有反應速度快打樣成本低效果一致性好等優點,是印花行業應對市場挑戰必不可少的工具。

數碼印花還具有以下特點:

1.出樣速度快

目前,外貿企業的競爭空前激烈,加工**不斷下降,利潤空間減小。客戶從成本、響應速度、質量、服務等方面對外貿企業提出了更高要求。客戶下單往往要給幾個公司,哪個公司先拿出樣品,就會得到訂單。

而傳統平網和圓網印花打樣的週期非常長,並且成本也很高。採用數碼印花打樣,出樣流程短、速度快,使客商拿到視窗樣的時間縮短60%以上,一般在乙個工作日內就可拿到樣品,從時間上為外貿企業能獲得更多、更好訂單提供了有力保證。

2.數碼印花出樣成本低

對於傳統打樣,最難解決的問題就是打樣成本。傳統的印花打樣要經過幾道工序,需先在其**不菲的印花製版費,這樣在訂單不確定的情況下,存在較大的打樣風險。數碼印花打樣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這一問題。

新花型印花無須製版,印花不受套色限制,因此可明顯降低印花成本,單花型印花1~l0平方公尺的打樣成本僅為傳統打樣費用的2%~10%。

3.應變靈活

傳統印花打樣存在的另外乙個突出問題是在付了昂貴的印花製版費後,如果對花型不滿意,想再做修改,需要另付製版打樣費。數碼印花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在計算機上可直接修改花樣,使設計師的創意更加準確完美。在當今要求快速交貨的市場經濟中,數碼印花用於打樣和300m以下小批量的生產具有**便宜和交貨時間短的優勢。

4.數碼印花打樣效果好,客戶認同率高

有人會擔心用數碼印花打樣後,很難用傳統印花方式生產出同樣的效果。但實際上,由於傳統印花使用的色漿色域遠大於數碼印花墨水的色域,因此,使用數碼印花生產的色彩效果,可以被傳統色漿模擬。同時,由於數碼印花可以實現所見即所得,所以客戶的認同率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