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商泰軟體測試筆試題

2023-02-10 20:09:03 字數 987 閱讀 4989

一、請從理論上或邏輯的角度在後面的空格中填入後續字母或數字;

1. a,d,g,j,__

2. 1,3,6,10,__

3. 1,1,2,3,5,__

4. 21,20,18,15,11,__

5. 8,6,7,5,6,4,__

6. 65536,256,16,__

7. 1,0,-1,0,__

8. 3968,63,8,3,__

二、填寫劃橫槓處的數字(提示:邏輯順序每行從左到右,沒有其他順序)

9 3 27

11 11 11

6 12 __

6 6 35

3 11 24

5 9 __

三、p先生、q先生都具有足夠的推理能力。這天,他們正在接受推理面試。他們知道桌子的抽屜裡有如下16張撲克牌:

紅桃 a、q、4

黑桃 j、8、4、2、7、3

草花 k、q、5、4、6

方塊 a、5

約翰教授從這16張牌中挑出一張牌來,並把這張牌的點數告訴p先生,把這牌的花色告訴q先生。這時,約翰教授問p先生和q先生:你們能從已知的點數或花色中推知這張牌是什麼牌嗎?

p先生:「我不知道這張牌。」

q先生:「我知道你不知道這張牌。」

p先生:「現在我知道這張牌了。」

q先生:「我也知道了。」

請問:這張牌是什麼牌?

四、房間a裡有三盞日光等,它們的三個開關在另外乙個房間b。房間a是封閉的,必須開門進去才能看到哪盞燈亮,現在你只能進房間a一次。

請問怎麼確定三個開關分別控制哪三盞燈?

五、現在小明一家過一座橋,過橋的時候是黑夜,所以必須有燈。現在小明過橋要1秒,小明的弟弟要3秒,小明的爸爸要6秒,小明的媽媽要8秒,小明的爺爺要12秒。每次此橋最多可過兩人,而且過橋的速度依過橋最慢者而定,而且燈在點燃後30秒就會熄滅。

請問小明一家如何過橋?

軟體測試筆試題面試大

2 發現錯誤多的模組,殘留在模組中的錯誤也多。初級 3 測試人員在測試過程中發現一處問題,如果問題影響不大,而自己又可以修改,應立即將此問題正確修改,以加快 提高開發的程序。初級 4 單元測試通常應該先進行 人工走查 再以白盒法為主,輔以黑盒法進行動態測試。中級 5 功能測試是系統測試的主要內容,檢...

2019軟體測試筆試題及答案

9 你為什麼選擇軟體測試行業?因為之前了解軟體測試這個行業,覺得他的發展前景很好。10 根據你以前的工作或學習經驗描述一下軟體開發 測試過程,由哪些角色負責,你做什麼 要有架構師 開發經理 測試經理 程式設計師 測試員。我在裡面主要是負責所分到的模組執行測試用例。11 根據你的經驗說說你對軟體測試 ...

軟通動力軟體測試筆試題

1 軟體測試是軟體開發的重要環節,進行軟體測試的目的是 a 證明軟體錯誤不存在 b 證明軟體錯誤的存在 c 改正程式所有的錯誤 d 發現程式所有的錯誤 2 對於軟體質量描述不正確的是 a 高質量的過程產生高質量的產品 b 軟體質量是測試人員測試出來的 c 軟體質量是設計和規劃出來的 d 專案階段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