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公司的相關實習報告

2023-02-10 20:03:03 字數 1016 閱讀 3194

關於《網路公司的相關實習報告范文》,是我們特意為大家整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任務:利用搜尋引擎搜尋相關機械類符合條件的****,並與對方聯絡協調,並與對方交換鏈結心得:

今天下午的工作應該算是考驗了我的耐力和心態吧。一開始聽說是交換鏈結,感覺活挺輕鬆的,應該不難完成,可是最後才算領悟了小牛姐一開始的那句話「你們今天一人至少完成乙個吧。」

那是相當的難,首先是排名考前符合條件的**很少,大多數都是排名在15萬以後的,之前的也大多是與之髮了郵件,可是真正能夠與之溝通交流的基本沒有,忙活到了4點多,可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而且很累,很辛苦,可能是自己的心態原因吧,超級著急,一會自己都急得的不能行,心浮氣躁的,但是自己必須要耐著性子去做,終於體會到了小牛姐的不易,這還是我們幾個人分工協作,乙個頻道都這麼麻煩,乙個「汗」字啊!不過最後還是有些收穫的,但是直到目前22點05分,我發出的郵件,暫時還沒有回覆的~應該最近會有的吧!如果說整理搜尋**,是考驗我的心態的話,那麼與對方文字的交流應該算是挑戰我的溝通能力了,在與對方不論是qq交流還是傳送郵件,我稱稱呼自己的「小李」,因為只有用這樣的謙卑而又不失禮節稱謂,自己才有可能與之對方又對話的機會,當然合作上會是以買麥網為主題,「買麥網誠摯邀請您合作」,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恰當,但至少是對自己走向社會或者說直面客戶的一種方式吧,慢慢學習吧!

我不知道友情鏈結對於雙方提高瀏覽量或者說促進客戶方便有怎麼樣的效果,因為檢視**友情鏈結時,我發現很多**的友情鏈結會有n個之多,大多是被收縮了的,只有點選「友情鏈結」才會開啟相關鏈結的**,可是有多少客戶會去這樣做呢,去注意那樣乙個不起眼的頁尾?

中間我看到**的友情鏈結大致分為三類:

1、直接在首頁友情鏈結欄顯示的2、直接將友情鏈結分為了幾大類,並不侷限與單一行業的(可細分為直接顯示和隱藏需點選)3、採用懸浮滾動的形式呈現的我認為滾動的效果會比較好。另外我的乙個提議,可以考慮下,記得那會由於很長時間疲於尋找資源而沒有取得效果時,心理超級鬱悶,但是正好開啟了乙個機械類**,頁面嵌有輕**(應該算是鋼琴區類),頓時心情舒服了很多,這可能是自己的感覺,但是我在想咱們是不是可以嘗試下,在網頁中放些**,在客戶瀏覽咱們的資訊時,不至於單調!

網路公司實習報告 網路公司實習報告

一 實習背景 從2016年2月10日至2016年6月10日,本人通過朋友的介紹進入西安白馬網路科技 進行為期4個月的畢業實習,實習期間主要的目的有以下幾點 1 訓練我們從事計算機應用專業技術工作所必須的各種基本技能和實踐動手能力。2 鞏固和運用我們所學的各門計算機應用課程的知識,訓練觀察 分析和應用...

網路公司創業計畫

用途數量 及計算方式 金額辦公租房 按280平方,九個月計 280 3.5 天 30天 9個月 26.46 費5部 500元 月 9個月 2.25 辦公費公司日常開支 1萬元 月 9個月 9.00 汽車保險 按全險計算 1輛 2000元 年 0.20 汽油費按100公里 天,約500元 月 1輛 5...

上海田宇網路公司暑期實踐報告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上海田宇網路 之行 實習單位名稱 上海田宇網路科技 實踐單位性質 私營企業 實踐崗位 職員 實踐時間 2012.7.18 2012.8.10 實踐目的 通過乙個多月的實崗操作,明確客服代表這一工作崗位的崗位職責,掌握客服這一工作崗位的基本技能 增強自身與客戶溝通交流的能力 了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