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營銷團隊

2023-02-10 19:57:04 字數 904 閱讀 6713

**:《出版廣角》2023年第01期

「書香上海」微博

關鍵詞:「微」**閱讀推廣

上榜理由:給書插上翅膀,開創「微時代」的閱讀神話。

「讓我們一起關注閱讀,品鑑書香」「書香上海」微博以「親和」走紅網路,一改傳統**微博「正襟危坐」的氣質,其「名家薦書」「天天海上書」「親子閱讀」等十幾個欄目,內容豐富靈動,注重和讀者的互動,已經初具閱讀類**的規模。無疑,「書香上海」微博傳遞給我們的,是真切的「親民姿態」和真誠的「服務意識」,自然也就得到了眾多讀者的肯定和支援。12萬粉絲看上去不算驚人,但作為純粹的文化閱讀平台,這個數字已經非常有說服力。

「書香上海」微博,已經具備「立足上海,面向全國倡導閱讀」的氣質。「有意義,有意思,有溫度」,這是「書香上海」微博團隊給自己提出的要求。他們的努力得到了讀書人、網友和全國出版業界的普遍認可和好評。

有讀者留言說:「『書香上海』的欄目創意既清新自然,又詩意周到,富有人情味,早、晚的問候也充滿機趣,希望能持之以恆,成為讀書人、出版人的精神家園。」 而「書香上海」微博亦不負眾望,借助這個「微平台」,上海市新聞出版局成功地全面啟動了「書香上海」全民閱讀系列活動,為市民奉上「書香大禮包」,組織開展「書香六進」等系列活動百場以上,覆蓋人群數十萬人,包括10萬網上人群。

給書插上翅膀,「書香上海」微博,開創了「微時代」的閱讀神話。

萬聖書園

關鍵詞:實體書店 「搬家」蝴蝶效應

上榜理由:從「單向街」到「萬聖園」,獨立書店的可貴堅守。

2023年11月13日,十年來藍旗營舉頭可見的「萬聖書園」四個字,被拆掉了。「萬聖書園」搬家,獨立書店的命運再次進入公共視野。繼「單向街」書店遷址之後,「獨立書店」再現了文化生態被現實壓擠的窘態。

萬聖書園的新址離舊址雖然只有198步之遙,面積卻銳減了300多平方公尺,只能以書櫃陳列為主,過去讀者熟悉的展示平台少了,而新店咖啡館的面積則直接小了3/4。

營銷團隊職責

營銷部的主要職責是 1.市場資訊蒐集分析和反饋 2.提供客戶群的定位 需求資訊 3.專案整體運營策劃方案的制定和執行 4.專案市場推廣方案的制定和執行 5.專案對外公關活動的組織和管理 6.樓盤銷售工作 7.準備專案客戶入住和物業交接的前期事宜 8.對銷售資訊的統計和分析 9.配合設計部門根據市場需...

團隊營銷方案

一 封面 方案名稱 方案製作者 全程營銷方案 製作 二 方案目錄 將方案中的主要專案列出。三 方案內容 二 競爭對手基本情況 1 競爭對手概況 過往銷售情況 市場占有率 銷售額 利潤等經濟指標。2 銷售理念及文化 公司哲學 共同價值觀 經營方針 經營風格 企業使命 目標。3 策劃專案概況。三 市場分...

陽光新銳計畫

3 第三步達到一定市場占有率的時候維護現有市場侵蝕對手市場,採用滲透的方式進一步提公升品牌影響力和占有率。4 第四步提公升品牌價值爭做二線空調品牌的領頭羊,向一線品牌發起衝擊 維護 體系主導二線品牌的 體系。5 第五步搶占一線品牌市場,使格蘭仕空調在南平成為又乙個海爾!二 雷霆計畫 前期準備,目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