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礦鹽採滷工崗位競聘演講匯報報告

2023-02-10 19:54:03 字數 1148 閱讀 5924

單位:×× ××

井礦鹽採滷工崗位

競聘演講

部門:***x-xx xx ***x-xx

姓名:***x-xx xx ***x-xx

(共,原創,可刪改)

20xx年xx月xx日

目錄前言3

一、個人情況介紹4

1.1個人履歷4

1.2主要成績4

1.3個人榮譽5

1.4性格特點5

二、競聘崗位認識6

2.1崗位的任職要求6

2.2崗位的工作職責7

2.3崗位所需要專業知識與技能7

三、個人競聘優勢7

3.1工作態度8

3.2工作能力8

3.3工作經驗9

四、工作設想10

4.1角色轉變10

4.2堅持嚴以律己,努力做好表率11

4.3強化服務意識,樹立良好形象11

4.4認真履行職責,推進創新管理12

五、結束語13

前言:競聘演講的核心問題是競聘者對自己競聘的崗位要有乙個全面深刻的理解與認識,要圍繞著競聘崗位做文章,對崗位認識理解的層次不同,標準、起點不同,那麼演講稿的質量則不同。

首先對競聘崗位的理解與認識要有一定的高度,做到準確、全面。其次,競聘者要對自己的優勢抓得準,尤其是適合崗位需要的優勢。最後,競聘者在演講時要把握住三個關鍵:

一要心中有聽眾,二要心中不忘自己,三要充分顯示人格魅力。

心中有聽眾:要求競聘者時刻記住自己寫的東西是講給誰聽的,要考慮聽眾想聽什麼,希望聽什麼,願意聽什麼,你在演講時把它講出來。

心中不忘自己:你的競聘演講要寫得讓人一聽就是你的,而非別人的,要文如其人,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特點,切不可人云亦云。或溫文爾雅,或雷厲風行,或樸實沉穩,或粗中有細,從管理方式、方法上,從接人待物上,從語言表達方式上等,展示自己的特點。

另外,如果你是第一次競聘這個崗位,應該怎麼說;如果你是乙個多年從事這項工作的經驗豐富的競聘者,你又該怎樣講。如果你是乙個年輕有為的幹部,該如何說;如果你是乙個轉崗幹部,又該如何講。

充分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這是多年來用自己行動讓人們信服的一種魅力,包含了競聘者做人的真誠,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出色的綜合素質、綜合能力,具備了這種人格魅力,競聘者的語言可能顯得多餘,只要你站在競聘者的演講台上,就會贏得一片讚揚,一片崇敬,一片信任。

備煤工崗位競聘演講匯報報告

單位 備煤工崗位 競聘演講 部門 x xx xx x xx 姓名 x xx xx x xx 共,原創,可刪改 20xx年xx月xx日 目錄前言3 一 個人情況介紹4 1.1個人履歷4 1.2主要成績4 1.3個人榮譽5 1.4性格特點5 二 競聘崗位認識6 2.1崗位的任職要求6 2.2崗位的工作職...

海洋浮標工崗位競聘演講匯報報告

單位 海洋浮標工崗位 競聘演講 部門 x xx xx x xx 姓名 x xx xx x xx 共,原創,可刪改 20xx年xx月xx日 目錄前言3 一 個人情況介紹4 1.1個人履歷4 1.2主要成績4 1.3個人榮譽5 1.4性格特點5 二 競聘崗位認識6 2.1崗位的任職要求6 2.2崗位的工...

火法冶煉工崗位競聘演講匯報報告

單位 火法冶煉工崗位 競聘演講 部門 x xx xx x xx 姓名 x xx xx x xx 共,原創,可刪改 20xx年xx月xx日 目錄前言3 一 個人情況介紹4 1.1個人履歷4 1.2主要成績4 1.3個人榮譽5 1.4性格特點5 二 競聘崗位認識6 2.1崗位的任職要求6 2.2崗位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