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防震減災宣傳標語

2023-02-10 19:48:03 字數 803 閱讀 2711

(1)防震減災,平安常在。

(2)防震減災,利國利民。

(3)防震減災,造福人民。

(4)天災無情,不防不行。

(5)防災有預案,臨災不慌亂。

(6)防災必須科學,減災也是發展。

(7)防震依靠科學,減災依靠大家。

(8)普及防震知識,弘揚減災文化。

(9)參與防震減災,構建和諧社會。

(10)家事國事天下事,防震減災是大事。

(11)防災減災重如山,全民攜手保平安。

(12)防震減災不落空,關注民生便有功。

(13)預防災害從頭抓,災難臨頭不用怕。

(14)寧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

(15)防災,未雨綢繆;減災,莫失良機。

(16)防震減災,功在當代,利澤千秋。

(17)樹立防震減災意識,普及防震減災知識。

(18)防災減災人人參與,和諧社會家家收益。

(19)堅持以防為主,防抗救相結合。

(20)居安思危群測群防,未雨綢繆抗震設防。

(21)加強**應急演練,提高抗震救災能力。

(22)常思災難之害常修防災之功常積救災之德。

(23)增強防震減災意識,提高防震減災能力。

(24)開展防震減災法制宣傳教育,提高公民防震減災法制意識。

(25)貫徹落實防震減災法律法規,依法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26)增強防震減災觀念,普及防震減災知識,提高綜合減災能力。

(27)全面推進防震減災知識進學校、進農村、進企業、進機關、進社群、進家庭。

(28)加強防震減災宣傳教育,提高全社會的防震減災意識。

應急減災宣傳標語

應急管理,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應急管理,利國安民 應急管理,預防為主 以人為本關注民生科學應急確保平安 普及應急知識提高應急能力 組織健全預案適用保障有力處置及時 應急撥打110,減少傷害保安寧 喚起全民防災意識,共建和諧平安芙蓉 關注災害關愛生命 防災減災和諧平安 防震減災,利國利民 加強應急管理...

防災減災宣傳標語

防震減災,從我做起 加強防震減災,關注生命安全 寧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 普及防震知識,提高減災意識 防震宣傳進萬家,平安相伴你我他 防災減災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和義務 開展防災減災工作,構建平安和諧校園 加強 災害防治,保護生命財產安全 加強城市防災減災,建設和諧美好家園 群策群力防災減災,同心同...

防災減災宣傳標語

1 防災事關你我他,減災利國又利家 2 大手牽小手,防災一起走 3 防災減災,構建和諧社會,家家受益 4 未雨綢繆防災減災,全民參與共築平安 5 增強防災減災意識,提高防災減災技能 6 防災求得平安在,減災換得幸福來 7 防治地質災害,人人有責 8 防災減災,人人參與 9 防災減災人人有責,以人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