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班組月份工作總結

2023-02-10 19:45:04 字數 797 閱讀 4730

1、加強巡查、巡檢,及不安全因素的整改、處理,將不安全因素及隱患消滅在萌芽期,防止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對公司內所有的可燃氣體探測器進行檢查、除錯,對無法使用的予以更換。

2、加強並穩固本班組員工安全意識及維修能力,有計畫有目的培訓,努力提高理論和技術水平,做學習型員工,輔助生產車間提高生產效率,加強生產裝置儀表的安全執行,做好生產後勤保障工作。定期組織學習、實踐,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實踐,在裝置區開展模擬訓練,提高自身能力。

3、進一步做好「標準化班組建設」和安全文化建設工作,繼續推行「我是安全員」工作,制止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勞動紀律的「三違」現象,組織全班人員利用班前班後會進行學習,突出預防為中心的工作落實到實處。

4、部分調節閥因長期使用,膜片損壞予以更換,閥體內墊片損壞,申請並更換。

5、裝置技改,做好前期準備工作,並對所有儀表的技術引數進行審查。(請您支援:

6、加強冬季防凍、防凝、防風「三防」工作,「三防」工作是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重點,開展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檢查全面徹底,不留死角;隱患排查全面覆蓋,落實到人,定期排查與日常管理相結合,專業排查與綜合排查相結合;另外加強對關鍵裝置、要害部位、關鍵環節、重大危險源的檢查與巡檢工作,對查出的問題及隱患及時處理及整改。

下月工作計畫

1、在新年到臨之前,做好春節前期的準備工作,及時補充儀表必要的備件。

2、做好裝置技改的準備工作,為裝置技改,早日開工做努力。

3、加強巡查、巡檢,及不安全因素的整改、處理,將不安全因素及隱患消滅在萌芽期,防止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

4、加強技能學習和鍛鍊,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生產後勤保障工作。

儀表2023年12月

儀表專業工作總結與儀表工工作總結

儀表專業工作總結 目錄第一篇 儀表工作年終總結 第二篇 pvc儀表xx年工作總結 第三篇 dcs儀表xx年工作總結 第四篇 儀表工作總結 第五篇 儀表工作總結 正文第一篇 儀表工作年終總結 xx年即將過去,我們海倫石化公司儀表今年的工作也要馬上圓滿地結束了。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們無論在思想上 技術...

儀表份儀表工作總結

電儀車間儀表10月份工作總結 本月儀表裝置運轉基本正常,b1b2類儀表完好率為99.79 二期pt16022高溫膜片壓力感測器 一期熔體冷卻器入口溫度tr30108 維持了正常生產的需要。現將本月儀表工作就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簡要總結,如下 1.裝置運 況 1 10月5日聚酯三期1 切粒機工藝清理水系統...

儀表工作總結

2011年已經過去,現就過去一年思想狀況和工作情況做一總結匯報 1年來,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使得我的儀表維修業務水準有了新的提高。班裡同事,在生活上互幫互助,在工作上互相配合,正是由於班組人員的相互協作,才能攻克乙個又乙個維修難題。也正是這和諧氛圍,令我在工作中不斷地進步。一 思想狀況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