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版

2023-02-10 19:36:02 字數 834 閱讀 5905

物業工程部主管的崗位職責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精心蒐集了3篇「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一

1、負責編制裝置、設施維修保養計畫,並組織人員進行實施。

2、負責新承接物業專案的供電、給排水、消防、電梯、弱電系統、空調及建築裝修等專案的接管驗收和技術資料交接工作。

3、巡視、檢查小區(大廈)公用裝置及設施運**況,監督有關責任人對公用裝置設施進行維修保養。負責處理公共裝置設施的搶修及由裝置設施執行不正常引起的突發事故,及時排除裝置設施故障。

4、指導、監督屬下的工作,發現服務過程或服務質量不合格的,及時進行糾正並做好預防措施。

5、根據裝置的實際執行狀況,提出對裝置的維修養護或技術改造方案報物業服務中心審核,並制訂零配件的採購計畫。

6、負責對設施裝置專項業務外包方進行評審並對其實施情況進行監督考核。

7、負責檢查小區(大廈)住戶家政維修工作,跟蹤檢查完成情況,確保維修質量。

7、負責對物業服務中心工程機電人員進行培訓,並對其工作業績進行考核。

8、配合供電、供水、供氣、電信等有關市政部門進行大廈設施維修、檢查、保養工

作。每月配合供電部門人員抄取大廈所有電表資料,並將資料記錄。

9、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任務。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二

1、在管理處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工程維修部日常管理工作;

2、負責專案設施裝置的維修、保養計畫及實施工作;

3、負責裝置的執行狀況及技術資料和技術檔案管理,指導部門員工做好裝置的使用、維修保養和節能降耗工作,發現問題及時組織人員處理;

4、負責檢查並發現重要裝置故障,及時採取措施處理並向上級匯報;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物業管理公司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提要 2 裝置發生故障及時組織檢修,發現隱患及時組織處理,做好技術把關工作,保證所管轄系統裝置處於優良的技術狀態 做到 三不漏 不漏油 不漏氣 不漏水 五良好 使用效能良好 密封良好 潤滑良好 緊固良好 調整良好 更多精品來自保安 物業公司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1 對管理...

物業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一 崗位說明 直接上級 管理處經理 直接下級 工程維修人員 工作概述 負責管理處工程維修管理工作。二 工作職責 1.負責審核小區住戶裝修申請 2.負責管理處公共設施完善 裝置養護 室內維修工作的計畫 組織 檢查 改進工作 3.負責小區物業的驗收和交接 全部工程資料的交接工作 4.負責工程維修人員崗位...

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1.從現有的裝置執行中提高裝置的有效使用週期和延長裝置使用壽命,降低裝置的執行能耗和維護費用 2.充分利用工程部維修技術人員,在保持裝置同樣執行和維護的情況下,降低人力資源的使用。3.工程部主管作為本系統專業技術負責人,必須保證所屬系統及裝置之安全正常執行,對所屬系統及裝置負有全面管理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