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專案結算通知書 工程類

2023-02-10 19:18:01 字數 477 閱讀 2861

結算通知書(工程類)

致現工程已經竣工,具備結算條件,請貴公司準備完整的預/結算資料,按合同》規定的計價條款,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於年月日之前將合格的結算資料報送至專案經理部若結算延遲報送,則每延遲一天按照100元/天予以罰款,在結算總額中一併扣除(因資料不合格退單引起的時間延遲一併進入罰款範圍),且因此而導致不能按時辦理結算、付款等後果我司不承擔責任。

報送的預算資料必須完整,審價過程中我司不再另外置受結算資料,包括圖紙、簽證、設計變更單等,審價過程中發現遺漏專案原則上不得增加調整,特殊無法預計的需甲乙方雙方協商同意後方可增補。

為方便雙方核對,減少核對時間,報送的結算資料內容不得弄虛作假、高估冒算;若結算造價最終核減額超出 %,則因造價超出部分而引起的造價諮詢酬金之增加部分由貴公司支付,按超出部分造價的 %承擔違約金;如情節嚴重,將取消今後參與我公司工程的投標資格。

特此通知!

工程部(蓋章)

經辦工程師成本工程師年月日

房地產公司專案運營計畫

目錄一 專案範圍 2 二 專案經營計畫 3 1 開竣工面積計畫 3 2 銷售利潤 3 3 經營利潤及報表體現 4 三 專案開發總體計畫 5 1 專案開發計畫 5 2 完成專案開發計畫的難點及應對措施 6四 設計計畫 7 1 設計計畫 7 2 設計跟蹤服務 8 3 設計費支付計畫 8 五 工程計畫 9...

房地產公司現場專案部工程管理要點

專案部工程管理要點 一 編制專案進度計畫 依據公司下達的經營計畫,編制專案總 年 進度計畫表。編制審核 二 甲供材料 裝置 採購進場計畫 依據工程進度,提前30天上報 甲供材 裝置 採購進場計畫表 三 直接分包單位進場計畫 分包單位進場計畫表 專案名稱年月日 專業工程師專案經理 四 樣板先行管理 1...

房地產公司專案部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作為一名大三的學生,今年寒假學校為我們安排了實習任務 要求我們學習把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將理論與實踐結合,增加自己的實際工作經驗。我所在的實習單位是北京六建集團公司在青縣的專案部。這是乙個新到青縣發展的企業。它在青縣的主要業務是發展地產建築。二 實習內容 短暫的實習生活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