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sen遊艇海天盛筵展會常客

2023-02-10 19:00:05 字數 1023 閱讀 9196

heesen遊艇一直都是海天盛筵展會的座上貴賓。日前,2014海天盛筵全球新聞發布會暨招商會上,海天盛筵主辦方鴻洲集團成功簽約多家國際超級遊艇商,並達成戰略合作意向。會後,海天盛筵主辦方鴻洲集團還與世界眾多遊艇品牌包含heesen遊艇的品牌負責人在內,就全球遊艇經濟發展模式、推動海洋環保事業等問題進行了**。

heesen於2023年創立,是聞名世界的荷蘭超級遊艇品牌。世界大多遊艇都是採用鋼材製造,它的遊艇卻是採用鋁材。正如heesen遊艇創始人frans heesen所言:

heesen之所以能夠成為heesen,是因為始終執著於:奢華與效能相呼應!heesen設計製造的遊艇有「海上行宮」的美譽,它們不負所望地詮釋了人類的海洋夢想。

這個世界上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擁有它們,甚至只有極少數人見過它們的優雅高貴身姿。如果有能力擁有這樣的夢想之舟,相信任何人也不會猶豫,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創造這樣的生靈。它需要財富、才華和對生命及大自然的完美理解才可以獲得成功。

它們是超級遊艇的代表,代表著人類終極的設計靈感與夢想追逐。

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一款heesen首艘定製50公尺鋁質半排遊艇——satori,它取意為心靈之頓悟,**於佛教禪宗的走向涅槃的頓悟思想。

大多遊艇是全排水量船體,巡航速度緩慢,heesen遊艇卻是半排水量船體。satori可以說是效能與效率的終極體現。通過精準計算設計的船體使得想達到乙個特定速度所需要的馬力得到了有效的降低,更低的馬力意味著耗費更少的燃料。

這使得satori不但是500gt級別最快的遊艇,也是最高效率的。

satori的船東對速度和穩定性的要求是近乎苛刻的,這使得satori不僅速度超群,同時也能提供室內及甲板上的寬敞空間。

它70㎡陽光甲板的設計給了船東乙個私人海上俱樂部,露天區域包括了設定有定製jacuzzi浴池的太陽甲板、日光浴陽台和酒吧。前部的駕駛艙放置有面朝日光浴陽台的u型組合沙發,而露天餐廳則位於上甲板的後面。設計在雷達拱下的**餐飲、酒吧及烤肉區給了艇外空間的陰涼地帶。

heesen的設計師與sinnex和oortriese的頂尖內部裝飾專家合作,確保滿足船東無比嚴苛的要求,當然,也滿足heesen自己的高標準!

遊艇廠家名單

廣東顯利 港資 usd1億 100尺 廣州造船廠 鋼 鋁 frp遊艇,近年無 海之馬 美資,usd100萬,80尺,鋼 frp遊艇 鐸洋 台資,usd200萬,80尺,frp遊艇 江龍 內資,usd100萬,80尺,frp遊艇 太陽鳥 內資,usd200萬,80尺,frp遊艇 寶達 內資,usd50...

海滄遊艇專案監測

海滄遊艇工業基地陽光公寓 及廈船重工三期擴建用地配套工程 邊坡支護監測方案 審核 康巨人 編制 蔣先平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長沙勘察設計研究院 二oo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目錄1 工程概況 1 2 監測方案編制依據 1 3 監測目的及要求 2 3.1監測目的 2 3.2監測內容 2 2.3監測要求 2 3....

公主系列遊艇說明

公主95my電子圖冊 無論是從容量 線條 裝飾或者遠航能力來說,公主95遊艇都是公司運營至今最為先進的遊艇型號。公主95體型雖大,但是卻是如此的典雅大方。她珠圓玉潤的身形帶著現代的氣息,作為旗艦型號,95型站在現代遊艇設計的最前沿。深v型船體帶來了無可挑剔的適航性和流暢感,精準的操控而船上的燃油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