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將在英國牛津創辦商學院

2023-02-10 18:42:04 字數 451 閱讀 8906

作者:**:《世界教育資訊》2023年第11期

日前,北京大學宣布將在英國創辦北大滙豐商學院牛津校區,預計於2023年8月份正式招生。

北大滙豐商學院牛津校區將主要招收英國和歐洲其他國家的學生,攻讀北京大學的金融學、管理學、經濟學碩士學位。學制兩年,學生第一年在牛津校區學習,第二年到深圳主校區學習。同時,牛津校區也將成為中國學生赴英國訪學的海外校園。

新校區位於牛津郡的福克斯康貝莊園,這裡曾經是英國開放大學的校區。校園面積約3600平方公尺,占地面積15畝。北京大學校長林建華說:

「我們希望設立牛津校區的新舉措能夠進一步提高學校的國際聲譽及教學和科研能力。」這既是北京大學的重要成就,更是乙個多世紀以來中國高等教育發展的里程碑,標誌著中國高等教育市場正在向世界開放。

北京大學滙豐商學院成立於2023年,牛津校區將在2023年北京大學成立120周年校慶時正式開學。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教育處石磊供稿)

北京大學經濟學院考研經驗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大家可能平時都有不注意的失誤,很多同學並不注意,因為自己不是不會。但是大家一定要樹立這個觀點 拿不到滿分就是不會 我建議大家只要做錯題,都要和標準答案對照,然後找到自己錯誤之處,然後不一定把整個題目抄下來,而是單純把自己做錯的內容記下來,分析下到底為何錯,然後時長翻看,假如你能...

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考研經驗

3月20號複試結束了,當場宣布了結果,很幸運自己被錄取了,但沒有太多的興奮吧,最大的感受是釋然了,終於結束了,一年的努力,終究還是算下了點什麼。記得在等成績的日子裡,自己承諾過如果考上的話就寫乙個經驗貼,一來回饋一下幫助很多的論壇,另外也算給後來者一些經驗或是教訓吧。專業課 專業課的複習開始的越早越...

年度北京大學法學院學生工作網

中國政法大學 中華法學碩博英才獎 申請書 學科專業和 成果名稱 申報人姓名 所在學校 填表日期年月日 中國政法大學 中華法學碩博英才獎 組委會 2013年5月 填表須知 1.本表用word格式填寫,將電子版1份 a4紙列印件1份,連同1套成果一起報送。填寫本表前,請認真閱讀 中國政法大學 中華法學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