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 班長(組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18:36:04 字數 476 閱讀 3694

1.以身作則,帶頭執行專案部的規章制度、管理條例和各項規定,教育班組員工努力提高安全質量意識,牢記專案部工程的安全質量目標,嚴格按工程施工標準的要求組織各工序施工。

2.接受專案部工程技術人員的安全質量技術交底,並將交底向班組員工做好傳達,使班組所有員工都明確專案部工程的安全質量技術要求;督促檢查班組員工按安全質量技術要求進行施工操作。

3.積極開展班前、班後安全質量活動,開好班前安全質量交底會和班後安全質量分析會,不斷總結施工經驗,提高班組員工的施工操作水平。

4.接受專案部的統一管理,服從專案部管理人員的統一指揮,積極主動地協助專案部管理人員搞好工程安全質量管理工作,有權拒絕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

5.組織做好班組的自檢、互檢,做好自檢記錄,發現質量問題督促員工及時改正;協調做好本工序與下一道工序之間的交接檢;配合專案部做好工序專檢,對檢查出的質量問題進行整改。

6.組織班組員工積極參加專案部開展的技術技能培訓活動,配合專案部推廣新工藝、新技術和新材料。

生產車間組長班長的崗位職責

1.在公司領導下全面負責車間之生產 質量 技術 裝置 安全等各項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生產效益,全面保質保量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指標和任務。2.貫徹 執行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標,加強對車間原材料使用的控制,確保在提高產量 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不斷降低生產成本。3.根據計畫部下達生產計畫,組織車間生產,協...

班長崗位職責

計算機班班長崗位職責 1.班長是班組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班組人員在生產勞動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負責 對所管轄裝置的安全執行負責。2.制定本班組工作計畫,並負責統籌安排,落實執行及監督 檢查 考核。3.抓好班組的培訓工作,組織好常規培訓和定期培訓,不斷提高職工的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4.抓好班組建設,做好...

班長崗位職責

c組長崗位職責 1 崗位名稱 c班長 2 直接上級車間主任 3 直接下級 c操作員 4 本職工作 4.1負責班組裡工作事務及管理事務。交 期間工作安排,保證工具機最大限度的使用率。吃飯時間 休息時間 交 時間工具機盡量處於工作狀態 4.2負責本公司其它部門的溝通及協調,合理安排加工計畫 調配人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