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寨煤業公司60萬噸 新聞

2023-02-10 18:33:04 字數 657 閱讀 5196

周寨煤業公司60萬噸/年改擴建專案進展順利

(出同期聲 :主持人宗英) 無導語

崇信縣周寨煤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崇信縣新窯鎮周寨村,籌建於2023年,原為赤城鄉辦集體企業,設計能力15萬噸/年,核定生產能力16萬噸/年。2023年通過拍賣改制為民營企業,礦井占地面積12378m2,建築面積8592m2,總資產6390萬元。現有職工695人。

為了進一步擴大生產規模,在2023年21萬噸/年改擴建基礎上實施了60萬噸/年改擴建專案。

公司委託甘肅窯街煤電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進行設計,設計充分利用了現有生產設施,在井田南部開拓一對立井,改進現有採煤工藝,實現綜合機械化採煤,提高資源**率和礦井安全裝備水平。工程概算總投資1.3億元出同期聲周寨煤業公司總經理周春生)

今年公司累計開拓井巷工程1850公尺,運輸石門及井下變電所已完成。1050運輸順槽掘進進尺350公尺;1050回風順槽開始掘進。運輸上山皮帶和安全監測監控系統安裝工程,汙水處理工程已完成,購置了綜採工作面支架、採煤機等裝置。

走向長壁式長鋼梁放頂煤炮採工作面已開始試生產。

公司60萬噸/年改擴建專案專案的實施,完善了機電、運輸、通風、掘進、開拓、採煤等生產系統基礎設施,實現了綜採掘機械化、機電裝置一體化、安全監測資訊化。公司規模進一步擴大,礦容礦貌煥然一新,生產生活環境改善,職工收入穩步提高。

(出同期聲礦工)

新疆永巨集60萬噸試生產執行方案 簡

新疆沙灣縣永弘焦化有限責任公司60萬噸 年機焦生產線工程專案 試生產執行方案 為貫徹安全生產方針及 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第45號令 危險化學品建設專案安全監督管理辦法 的檔案精神,加強對化工建設專案試生產的安全管理,保障人員安全及生產裝置的正常執行,新疆沙灣縣永弘焦化有限責任公司制定本方案。1 建設專案...

60萬噸甲醇制烯烴工藝存在問題和解決方案

工藝優缺點 一 dmto工藝的特殊要求 1 dmto工藝技術採用酸性分子篩催化劑,為了保證催化劑效能的長期穩定性,對原料甲醇中的雜質含量有特別的指標要求。鑑於dmto工藝生產的低碳烯烴只是中間產物,需要進一步加工才能成為最終產品,應盡可能控制低碳烯烴產品中的雜質的含量,以降低下游加工前的淨化成本。因...

年產60萬噸幹混砂漿專案可行性論證報告

年產60萬噸幹混砂漿專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 年產60萬噸幹混砂漿專案 公司名稱 南昌邦源實業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住所 南昌市武陽鎮泗洪村 法人代表 註冊資本 陸佰萬元整 成立時間 2014年8月27日 營業期限 2014年8月27日至2064年8月25日 經營範圍 建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