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培訓計畫

2023-02-10 18:09:05 字數 1378 閱讀 1108

3、消費「多樣化」

一、指導思想

根據教育部頒發的《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並結合南崗區培訓學校的工作計畫,本著促進我園教師全面理解和準確把握《指南》的精神實質,切實把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科學的教育方法落實到幼兒園保教工作的各個環節。本學期我園將繼續在深入學習《指南》的基礎上,結合《指南》理念開展《快樂diy》特色活動的教研課題研究。

2023年,上海市人均gdp按戶籍人口計算就達到46700元,是2023年的2.5倍;居民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為14867元,是2023年的2.1倍。

收入不斷增加的同時,居民的消費支出也在增加。2023年上海居民人均消費支出為11040元,其中服務性消費支出為3369元,是2023年的3.6倍。

二、目標目的

我們長期呆在校園裡,沒有工作收入一直都是靠父母生活,在資金方面會表現的比較棘手。不過,對我們的小店來說還好,因為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投資。 (一)、深入學習理解《指南》中的社會、健康、科學、語言的精神。

(二)、結合《藝術》領域理念,開展《快樂diy》特色活動的教研課題研究。

三、學習方式

(一)引領教師引讀,精讀,慢讀加深理解《指南》精神。

根本不知道□ (二)我園採用多種方式開展培訓工作:例如教師分層培訓,結合常態教育教學工作進行有效的反思,參與式互動等從而讓教師切實感受到《指南》學習對自身專業成長、以及對自身工作的幫助與支援。

四、培訓教研內容

二、資料**:然而影響我們大學生消費的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們的生活費還是有限,故也限制了我們一定的購買能力。因此在**方面要做適當考慮:

我們所推出的手工藝製品的價位絕大部分都是在50元以下。一定會適合我們的學生朋友。 (一)細細研讀《指南》中社會,健康,科學,語言的精神。

為了讓每次的研讀更有效,我們都會預先給定問題例如,「你認為該段落的關鍵詞是什麼?」「你已經在實施的和《指南》精神相一致的做法有哪些?」「你覺得在實際開展中有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在研讀後,我們同樣給定問題,如,「你如何將今天的研讀與自己的教育行為相結合?」「你能在哪個時間段為我們帶來乙個與今天分享有關的案例或經驗?.

(3) 年齡優勢綜上所述,diy手工藝品市場致所以受到認可、歡迎的原因就在於此。我們認為:這一市場的消費需求的容量是極大的,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我們的這一創業專案具有成功的前提。

(二) 結合難點的學習。在共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重新深入了解了《指南》,並懂得如何將《指南》的精神與自己的教育實際結合。

(三)結合常態工作的學習

300元以下 9 18%

2023年,上海市總人口達到1464萬人,上海是全國第乙個出現人口負增長的地區。將《指南》學習精神落實到教師日常工作中,使日常工作更具有科學性。勤勞的蜜蜂有糖吃

(四)根據《藝術》領域的目標,在教師中開展分層次培訓,為開展《快樂diy》教研課題做好準備。

指南培訓心得

思考三 教育就在身邊 在社會領域解讀中指出 幼兒社會性是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通過觀察和模仿學習和發展起來的。應注重自己的言行對幼兒的潛移默化的影響。社會領域的集體教學活動往往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教師說教較多,幼兒被動灌輸一些社會性規則 意識或品質。社會活動取材應源於日常生活中的問題,記得以前實習時隨同家...

校本培訓指南

珠海市香洲區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 為了落實廣東省教育廳 關於加強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校本培訓工作的意見 粵教繼 2007 29號檔案精神,進一步提高我區中小學校本培訓質量,保證校本培訓工作管理規範有序,特制訂以下工作指南。一 基本要求 1 各校根據自身發展需要開展的教師培訓,凡經過申報計畫 按計畫完成培...

派單培訓指南

裕昌九州國際 派單培訓資料 1 專案基礎知識及說辭 一 專案基礎知識講解 1 專案的位置 2 專案 專案將在今年6月份開盤,現在還沒有確定,首次亮相 肯定非常合適 老師您可以留個 出來 或專案有最新動態 比如開盤選房等 可以及時通知您 如果您不方便留 可以打單頁下邊的諮詢 進行詳細諮詢 3 專案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