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節放假通知

2023-02-10 18:03:02 字數 2072 閱讀 7572

公司定於1月**日起開始放年假,年假共計xx天,截止時間為*月*日,*月*日正式上班。

回家的員工建議通過各種途徑提前預訂好往返的車票,以免到時「一票難求」,計算好返鄉的行程安排,並做好回家的理財準備;

同時,公司要求所有的員工必須在*月*日到達深圳,確保*月*日能夠正常上班;屆時公司一律不接受**請假,逾期未到者按曠工處理。

為了讓不回家的員工過乙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同時也方便公司在春節期間的食宿安排和管理工作的開展,特通告好下:

1、決定不回家並留廠的員工(包括外宿員工)如果仍未登記的員工,請盡快到各部門主管/文員處登記,登記時註明員工姓名及部門/級別以及是否在廠內食宿,是享用管理餐還是員工餐等。

2、各部門文員/主管請將增加的統計名單於元月xx日前將留廠人中名單交到行政部

3、行政部將根據留廠人員情況安排用餐及住宿保安相關事宜,請員工決定後再行登記

4、所有留廠員工在春節期間用餐不再扣除伙食費,由公司全額承擔,除夕夜與大年初一中餐加餐。

5、留廠員工可以自發組織唱歌、跳舞、遊戲等娛樂活動,不得在廠內進行賭博、吸毒、酗酒、打架鬥毆等違法違紀活動,違者將按廠規處理。

**有限責任公司

20xx年x月*日

【公司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之范文二】

**公司春節放假通知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已經近在眼前,在此先預祝全體員工新春愉快,萬事如意!20xx年春節公司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時間

20xx年x月*日至20xx年*月*日止,共**天。(因工作需要,財務部工作人員上班時間為20xx年*月*日)。

二、留守值班人員安排

值班人員:

姓名及**:

值班時間:20xx年x月*日至20xx年*月*日。

工資待遇:月工資×200%

節日補貼:**元

伙食補貼:**元

三、注意事項

放假期間,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並按時返回。如遇非人為原因無法按時返回,請及時向主管部門告假。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過個歡樂、祥和的春節,龍年平安!

【公司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之范文三】

20xx年**公司春節放假通知

20xx年春節在即,為了便於公司同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現根據***辦公廳通

知精神及公司的福利政策,將「春節」期間的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春節:國家法定的春節假期1月x日至28日放假調休,共7天。1月x日(星期日)上班。

春節假期值班人員職責及要求:

一、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認真做好公司的防火、防盜、安全保衛工作。值班人員要認真檢查和關好公司各辦公室及房間的門窗;關閉不需要的電源;關好水龍頭等,消除一切隱患。確保公司辦公大樓的一切安全。

2.認真做好的安全監控工作。預防各種事故和事件的發生。

3.值班期間,不能脫崗,認真值班。全天24小時要確保有人在公司值班。

4.值班人員要做好值班記錄。重要事情要有記載。做好交**等有關工作。

5.值班人員要做好公司花草樹木的施水及防凍工作,遇天氣變化,應及時做出相應處理;保證辦公大樓的水電**。

6.要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要提高警惕,做好辦公大樓的安全保衛工作,做好值班期間的工作。有重大問題必須及時向上級領導報告。違反值班制度,視情節追究相關責任。

7.值班人員要做好**記錄,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報工作,接待來訪人員,負責辦公大樓安全及樓梯過道的衛生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值班要求

1.值班人員在春節放假值班期間為公司水電執行及安全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必須加強責任感,增強工作的自覺性與主動性,確保水電安全、穩定執行。

2.在值班期間必須堅守工作崗位,不得無故讓他人替崗,嚴禁飲酒,需要外出時,必須保證公司有人值班。

3.值班期間必須保證**暢通,遇到重大事情,必須報告上級領導並做好臨時處理措施,積極處置。

4.認真做好值班記錄,對出入口、停車處、監控室及公司安全防火情況等,必須認真檢查。

5.值班地點:

值班人員:姓名及**

值班日期:20xx年x月*日至20xx年*月*日

6.值班員工在值班時間內,應堅守崗位,對遲到、早退、缺崗的值班人員扣除當日值班補助並視情節嚴重給予處分。

值班人簽字:

請大家安排好時間,祝大家度過乙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春節放假通知

各位領導 同事 2016年春節將至,為使公司和員工共同度過乙個歡樂 祥和 平安的新春佳節,切實做好節日期間的安全工作,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放假時間 自2016年2月5日至13日放假,共9天。2月14日 星期日 上班。二 認真做好安全檢查工作。對所屬辦公室進行以防火 防盜為主要內容的安全大檢查,...

春節放假通知

關於春節各店放假的通知及事項 金飯碗定於臘月27號開始放假,正月初六早上正常營業。上塘店定於臘月27號開始放假,正月初八早上正常營業。蒼南店定於臘月27號開始放假,正月初六早上正常營業。1.各店必須在放假之前做好餐廳內的收尾工作及盤點倉庫工作。2.各店內硬體設施存在大問題需要年後修理的必須上報。3....

春節放假通知

2014年春節放假通知 公司全體員工 新春佳節漸近,為歡度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使全體人員能夠開開心心地過上乙個歡樂 祥和的2014年春節,與家人一起享受節日的歡樂和喜悅 結合生產情況,經公司研究決定 公司定於1月23日 陰曆12月23日 起開始放年假,截止時間為2月8日 陰曆正月初九 即2月9日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