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營銷員承包結算協議書的格式 版

2023-02-10 17:54:04 字數 2314 閱讀 6544

為進一步開發市場,拓寬營銷渠道,增強企業競爭力,調動營銷人員的積極性,堅持以銷售為龍頭,以銷定產,以銷促產,以技術的優勢贏市場,以優質的產品保市場;注重高品位的售後服務,注重獎懲機制的建立,以科學合理的結算方式增市場,拿訂單;公司根據歷年來的市場營銷情況,工程專案中的諸多因素,採取任務到人,使用者到人;以確保度8000萬元的銷售任務為目標,公司與營銷員訂立合同如下:

一、二〇一二年營銷人員到賬指標:

營銷到賬萬元。

二、合同的管理、成本結算及其他規定

1、為了統一管理、統一對外聯絡、對外協調,對內統一排程生產,每位營銷人員所簽訂的合同、圖紙及相關的技術協議必須交公司統一編號、存檔。

2、營銷部收到營銷人員的合同、圖紙後,須立即做出合同評審(常規產品原則上按公司所定成本價江蘇,詳細附後),經生產技術部複核與營銷人員對接認可,交財務部(以便結算業務費用),同時下發到車間安排生產。

3、特殊產品(特殊材質)由營銷部和生產技術部與營銷員核定成本價,做好合同評審工作後方可生產。

4、對於風險性較大的試製性產品要訂立生產協議,以明確責任,化解經濟風險為目的,必須由營銷人員簽字確認後方可安排生產。

5、營銷人員合同的排產,應先內部協調,組織加工,並根據交貨期先後由公司內部解決,原則上一律不得外協,除急用產品或公司不能生產的,由生產技術部報總經理同意後,選擇信譽度高,產品***的單位,方可外協(但外協產品營銷人員必須與公司共同參與廠商的選擇、**及外協合同的確定)如外協產品屬於半成品或拖回公司發貨的,公司將所耗用的實際費用列入成本計算。外協產品一律憑增值****到財務入賬。

6、如發出產品在質保期內出現質量問題,由公司與營銷人員協商,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在處理過程中,營銷人員要積極疏通關係,將損失降到最低限度)如需公司安排人員出差的,需填寫人員派出單註明出差原因,報總經理批准。

三、二〇一二年的結算方式

1、本公司生產的產品:按銷售總額的%結算。

2、經營性產品:營銷人員外購產品,公司收取成本及成本價的%,其餘為增值部分,增值部分收取%,如需公司墊資的另加%計算,成本部分必須提供產品的增值****.不足50%****抵扣加收%(含加工費、運輸費、包裝費等)

四、貨款到賬到規定:

1、每份合同的產品發出後三個月必須開票結算,如六個月未開票的成本計入個人往來,如開票後一年內貨款未到帳的,成本和稅金一同計入個人往來。

五、其他方面的規定

1、各營銷人員原有市場使用者,仍由營銷人員負責聯絡,個人之間不得發生衝突,如有衝突匯報公司協調解決,不得互相惡意競爭,影響企業形象。

2、各營銷人員原有的關係單位,如在二年內無業務往來,公司其他營銷員訂回的合同與原營銷員無關(洗煤行業除外)

3、營銷員所提供的外購增值稅發票,必須手續齊全,不得虛假。如有虛

假情況發生,造成的經濟損失包括罰款和法律責任由該營銷員承擔。

4、公司對營銷員私自在外生產的產品、質量、交貨期不負任何責任,並有權追究其影響公司形象所造成的損失。

5、聯誼會、使用者懇談會、訂貨會,營銷員需參加的費用由營銷員自付;入網費用由公司先代墊,年終根據各營銷員使用次數進行合理分攤,資源屬於公司所有。

六、獎勵

1、到賬獎勵(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3000萬元,獎人民幣30萬元。

1.2、全年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萬元,獎人民幣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1500萬元,獎人民幣15萬元。

1.4、全年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1000萬元,獎人民幣10萬元。

1.5、全年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800萬元,獎人民幣8萬元。

1.6、全年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500萬元,獎人民幣5萬元。

1.7、全年銷售開票到賬人民幣100-300萬元,取整額按0.5%進行獎勵。

2、另加獎項

2.1凡在公司內部生產的鑄鋼件開票金額達500萬元,獎人民幣2.5萬元。

2.2凡在公司內部生產的鑄鋼件開票金額達1000萬元,獎人民幣5萬元。

2.3凡在公司內部生產的鑄鋼件開票金額達1500萬元,獎人民幣7.5萬元。

2.4凡在公司內部生產的鑄鋼件開票金額達萬元,獎人民幣10萬元。

2.5凡在公司內部生產的鑄鋼件開票金額達2500萬元,獎人民幣12.5萬元。

七、享受待遇

1、個調稅由公司代繳,但業務費結算時需提供業務費總額%的車旅費、會議費等票據,否則按業務費總額的%另行收取費用。

2、享受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對新進營銷員滿一年以上,銷售額達100萬元的,可享受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如連續三年銷售額不滿100萬元的,不享受該待遇。

3、如發現營銷員私自有一筆合同外流,取消營銷員享受公司的一切福利、待遇;個人調節稅不實行保護,公司有權發函我來單位,同時取消超出獎勵。

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學習有任何疑問,可加微信(falvjiaoyuwang)諮詢哦!

責任編輯:winema

分公司承包協議書

六 乙方權利和義務 1 乙方享有分公司業務範圍內的談判決策權 經營管理權 人事任免權 產品定價權 銷售人員提成分配權,並承擔分公司經營活動中的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2 乙方有權按照本協議約定享受分公司的利潤分紅,並參與增值資產的分配,乙方本人實現的銷售不再享受銷售提成,也不得通過其他方式分享其他銷售人...

某保險公司營銷員承諾書

本人經某某股份 授權為保險營銷員。本人願在授權範圍內依法開展業務活動,願對下列事項鄭重承諾,並承擔相應責任 1 本人提供的應聘資料 學歷 工作經歷 身份證明 健康告知等 真實可靠。2 本人無犯罪及其他刑事記錄。3 本人了解並願意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4 本人將遵守職業道德,誠實守信,規範展業,不欺...

公司配送員安全協議書

x有限責任公司 駕駛員協議書 甲方乙方 為加強駕駛員安全管理,提高駕駛員道路交通安全意識,明確責任,確保車輛正常營運,員工人身安全,車輛安全,藥品安全,結合我單位實際,依據有關交通安全法律 行政法規和規章制度,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的責任與權利 1.應積極辦理車輛的保險 行駛證等,並按照規定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