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公升降避雷針 三腳架 在樓頂上的安裝方式

2023-02-10 17:15:05 字數 2184 閱讀 9984

現代避雷針是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發明的。富蘭克林認為閃電是一種放電現象。為了證明這一點,他在2023年7月的乙個雷雨天,冒著被雷擊的危險,將乙個繫著長長金屬導線的風箏放飛進雷雨雲中,在金屬線末端拴了一串銅鑰匙。

當雷電發生時,富蘭克林手接近鑰匙,鑰匙上迸出一串電火花。手上還有麻木感。幸虧這次傳下來的閃電比較弱,富蘭克林沒有受傷。

在成功地進行了捕捉雷電的風箏實驗之後,富蘭克林在研究閃電與人工摩擦產生的電的一致性時,他就從兩者的模擬中作出過這樣的推測:既然人工產生的電能被尖端吸收,那麼閃電也能被尖端吸收。他由此設計了風箏實驗,而風箏實驗的成功反過來又證實了他的推測。

他由此設想,若能在高物上安置一種尖端裝置,就有可能把雷電引入地下。富蘭克林把這種避雷裝置:把一根數公尺長的細鐵棒固定在高大建築物的頂端,在鐵棒與建築物之間用絕緣體隔開。

然後用一根導線與鐵棒底端連線。再將導線引入地下。富蘭克林把這種避協裝置稱為避雷針。

經過試用,果然能起避雷的作用。避雷針的發明是早期電學研究中的第乙個有重大應用價值的技術成果。

而避雷針在最初發明與推廣應用時,教會曾把它視為不祥之物,說是裝上了富蘭克林的這種東西,不但不能避雷,反而會引起上帝的震怒而遭到雷擊,但是,在費城等地,拒絕安置避雷針的一些高大教堂在大雷雨中相繼遭受雷擊。而比教堂更高的建築物由於已裝上避雷針,在大雷雨中卻安然無恙。

由於避雷針已在費城等地初顯神威,它立即傳到北美各地,隨後又傳入歐洲。

避雷針傳入法國後,法國皇家科學院院長諾雷等人開始反對使用避雷針,後來又認為圓頭避雷針比富蘭克林的尖頭避雷針好。但法國人仍然選用富蘭克林的尖頭避雷針。據說當時的法國人把富蘭克林看作是蘇格拉底的化身。

富蘭克林成了人們崇拜的偶像。他的肖像被人們珍藏在枕頭下面,而仿照避雷針式樣的尖頂帽成了2023年巴黎最摩登的帽子。

避雷針傳入英國後,英國人也曾廣泛採用了富蘭克林的尖頭避雷針。但美國獨立戰爭爆發後,富蘭克林的尖頭避雷針在英國人眼中似乎成了將要誕生的美國的象徵。據說英國當時的國王喬治二世出於反對美國革命的盛怒,曾下令把英國全部後家建築物上的避雷針的尖頭統統換成圓頭,以示與作為美國象徵的尖頭避雷針勢不兩立,這真是避雷針應用史上一件有趣的事情。

河南匯龍合金材料****

氣動公升降杆、手動公升降杆、電動公升降杆、各種公升降便攜避雷針、天線公升降杆、通訊公升降杆、自動公升降杆、通訊公升降天線杆、公升降桅杆、機動性避雷針、車載公升降避雷針、拖掛式應急通訊基站、移動通訊基站、通訊公升降塔桅杆等產品的專業廠家河南匯龍合金材料****歡迎您!河南匯龍合金材料****擁有氣動公升降杆、手動公升降避雷針、電動公升降避雷針等產品的先進技術和生產裝置,經過多年的發展,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隊伍和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河南匯龍合金材料****,專業生產一種新型的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公升降式避雷針包括避雷針和避雷針塔及其附件。公升降式避雷針的特徵在於避雷針塔上裝有避雷針公升降裝置。

訂購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找河南匯龍合金質優價廉售後好.

公升降式避雷針,採用公升降桿上架設避雷針,通過桅杆舉公升到一定高度,從而達到避雷的效果,高度可以任意定製。針對安裝的問題,我們設計了二種型號:hl-a型和hl-b型。

hl-a型,主要是採用固定安裝方式,使用固定安裝底座,可裝配車上、固定地面等,其特點是:穩定性好、在電源充足的情況下,可使用全自動公升降系統;

hl-b型,主要是採用三角架底座安裝方式,此型號是為了滿足一些臨時機動性的架設避雷需求,其特點是:移動性強,**需要避雷,收起就可以搬到需要的地方。架設也方便,通常手動即可完成架設工作。

適合電力、軍事、通訊等應急避雷需求。

河南匯龍合金材料****的公升降式避雷針設計為公升降結構,能解決高空中設定航空閃光障礙燈在高空中無法維護及更換的問題,並能同時保證公升降接觸面傳雷的安全可靠,航空,航空燈與避雷針接為一體,避免雷擊放電損壞航空障礙燈。由於全部電源線、電器及公升降裝置均設在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的套管內部,可使公升降裝置免受損壞,能長期穩定工作,並具有安裝方便、維修更換容易、外形美觀的特點。

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的兩種型別:手動和電動,由於避雷針自重很輕,大部分手動就可以實現公升降;

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的安裝方式:固定式和三角架移動式。戶外可採用三角架移動式,開啟三角架即可實現公升降。訂購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找河南匯龍合金質優價廉售後好.

公升降式避雷針支架的高度從3公尺-45公尺都有,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個性定製;公升降杆採用鎂鋁合金材料加工,具有:重量輕;收藏高度低,公升高高度範圍大;表面進行陽極氧化處理,適合全天候使用;強耐腐蝕;負荷大;具有結構簡單使用方便等特點。客戶僅需要提出高度要求,安裝方式等,由我司給您選擇的解決方案,歡迎來電技術交流。

河南匯龍合金材料****

避雷針安裝要求

變電所高壓集中補償 將高壓併聯電容器組集中裝設在變電所的10kv母線上,用以補償主變的空載無功損耗,並適當考慮線路漏補的無功功率2線路補償 電容器分散安裝在10kv配電線路上,以補償線路的無功功率3隨器補償 將電容器安裝在配電變壓器的低壓側,用以補償配電變壓器的空載無功功率和漏磁無功功率4低壓集中補...

煙囪避雷針安裝措施

鍋爐房煙囪避雷針安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措施編制人 單位負責人 編制日期 煤礦四大件 審批記錄 審批意見 規程 措施 名稱 鍋爐房煙囪避雷針安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收到日期 年月日審批日期 年月日 審批意見 措施貫徹記錄 鍋爐房煙囪避雷針安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一 專案概況 煤礦鍋爐房煙囪避雷針近期被發現...

避雷針施工方案

1 施工依據 1 施工圖紙 2 建築物防雷工程施工與質量驗收規範 gb50601 20103 相關設計變更及規範 2 施工準備 1 施工工具準備 3 施工工藝流程 1 準備工作 搭設活動腳手架 將煙囪蓋板及一側立面石材 瓦片拆除 找出屋面避雷網 2 避雷針安裝工作 在煙囪混凝土上放置100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