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公室個人工作總結

2023-02-10 17:00:03 字數 2019 閱讀 9990

忙碌中的20××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在我們面前展開畫卷,回首這一年,在總經理室的領導下,在身邊各位同事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綜合辦公室行政工作。通過一年來的學習、工作,使自己慢慢成長和完善,使自己的行為標準、思想覺悟和工作能力盡快的向公司要求的目標靠攏,從每件小事做起,默默的行使著職能,發揮著作用,盡我所能,為公司的正常工作及各個專案進行提供著保障和支援。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日常主要工作

1、認真做好綜合辦公室的檔案整理工作

20××年1月至11月,按照公司要求擬定綜合性檔案、報告96份;整理對外發文167份;整理外部收文125份,認真做好公司各類檔案的收、發、登記、分發、檔案和督辦工作,以及對檔案資料的整理存檔工作。

2、協助公司領導,完善公司制度

根據公司執行工作實際,協助公司領導相繼完善了《規章制度彙編》、《員工手冊》兩本小冊子,並根據實際操作需要擬定《加班制度》、《員工宿舍管理制度》等。並根據各項制度執**況修訂《員工**及使用管理制度》等。

3、完成公司證照年審、變更工作

公司營業執照、**證每年的年審工作,是公司順利開展各項工作的基礎,20××年2月份,順利完成兩證的的年審工作;後由於公司發展需要,資產變更後需進行變更工商登記。於20××年6月5日順利完成工商登記和組織機構**證變更工作,為公司順利經營打下基礎。並配合總經理室及辦公室主任收集、整理各項資料,於20××年9月完成資質證書變更工作,為公司順利發展打下基礎。

於20××年9月份完成****二次供水水箱清洗工作及二次供水衛生許可證的換證年審工作。

4、完成公司各項會議、接待工作等後勤工作

對在公司召開的會議,會前做好簽到本、茶水、椅子、會議通知、車輛接送等各項準備工作,保證會議按時召開。會後完成記錄報總經理室。對在公司外召開的會議及接待,及時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酒店、車輛等預定工作,並做好相關費用的結算工作。

5、做好公司活動組織及企業文化宣傳工作

××年年初,xx遭遇大雪,綜合辦公室組織各部門、專案部與惡劣天氣做戰,對管理區域及政務區指定區域積雪進行掃除;5月4日青年節組織公司青年團員參加植物認養活動;5月12日,汶川**,災區人民的苦牽動了公司全體人員的心,組織全體員工向**災區捐款的活動,三次募捐共籌得善款一萬三千餘元,物資若干,並於全國默哀日組織部門、專案員工舉行默哀儀式;5月28日組織員工參加迎奧運火炬方隊,為奧運聖火在xx的順利傳遞貢獻了自己的力量;6月,組織各專案員工開展「從細節入手,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活動。8月,完成接待省團支部書記至我司視察團建工作。於3月4日完成公司在《xx物業》上刊登公司資訊工作。

6、其他工作

綜合辦公室是乙個與其他部門聯絡最多的部門,在各部門、專案與總經理室之間擔當著橋梁的角色,××年在總經理室曹總的引導下,轉變工作意識,變為為各專案能順利開展工作的服務者,在「大專案、小公司」的環境引導下,完成了公司總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每月按時交納電費、**費、月物資的申領、公司花卉租擺、辦公環境的督察及重大節日值班安排工作。

二、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一年來,我時刻秉承「把工作當成學習,把學習當成工作」的信念,努力在日常工作中不斷學習。通過電視、報紙、網路等傳播渠道及時了解當前形勢;通過向身邊的領導、同事學習,及時掌握工作方法;此外,我還利用業餘時間,自行出資進行提高式在職再教育,以通過不間斷的學習來更新知識,從而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不落後於企業發展的要求。

三、存在問題:

一年來,雖然能按時按照領導的要求完成各項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現在:

1、綜合協調能力方面欠佳,遇到問題容易急躁,處理問題不夠冷靜,不能及時抓住領導給予的提公升機會。

2、行政工作事多面廣,有時考慮問題不夠周全,處理問題不夠細緻。

3、物業理論知識水平欠缺。

四、今後努力方向

1、繼續搭建好並發揮好行政管理系統的基礎平台作用,發揮部門團隊的合力,重點做好各部門、專案部的後勤保障的服務職能,繼續加強對各部門、專案部的聯絡,創立公司良好的溝通網路。

2、提公升個人綜合素質,以適應公司的快速發展。作為行政工作人員,要不斷的學習,「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同時,還需必須要有強烈的時效觀念、意識,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公司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我渴望公司的成功壯大,所以盡力在自身的崗位上做實、做好,與公司一起成長、成功!

公司辦公室個人工作總結

公司辦公室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總結 一晃而過,xx年已接近尾聲,回顧過去的這一年我在集團公司,收穫和感觸頗多。在這一年中前主要負責前台工作,後經對我工作的,轉為負責集團公司的檔案工作及綜合辦公室的其他工作。在這一年中,我對自己的工作操守嚴要求,對新工作多了解,對工作中的不足,不斷總結和改正。使自己能跟...

公司辦公室個人工作總結

五 其他工作 1 集團公司花卉的定期更換與租賃費用的定期繳納 2 集團協議酒店的管理,對西安市內的三星以上酒店簽訂住房協議,並將簽訂過協議的酒店編制入冊 3 集團公司日常客人的接待,以及水果和鮮花的購買 4 集團公司衛生的維護 5 部分辦公物品的採購工作 6 協助綜合辦公室其他同事完成相應的工作 7...

公司辦公室個人工作總結

在xx集團公司工作已經兩年了,在集團公司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已完全融入到了 xx集團公司 這個大家庭。我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紮實工作,科學規範的做好日常事務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個人的工作技能也有了明顯的提高。雖然工作中還存在不足之處,但應該說付出了不少,也收穫了很多,我...